重生之带着空间奔小康

【心得】
書名:重生之帶著空間奔小康
作者:荷風渟


文案:
林圓:前世被人騙盡錢財,在窘迫潦倒中死亡;今世重生,擁有了作弊器一般的空間,不僅財富源源而來,就連小攻都滾滾而來……
小攻A:媳婦兒,求包養!
小攻B:二貨!賣萌太可恥!小湯圓?俏業模?
小攻C:不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愛是耍流氓!林圓,明天一早我們加拿大領證兒先!
……
「汪!汪!汪!」(主人是我的!)放獒王,咬小攻!

警告:不要被文案欺騙鳥,絕對的1V1,正牌小攻是誰,那個,看了文文就知道了~~~~親兒子跟乾兒子是不一樣的,飄走~~~~~
溫馨提示:小攻養成不是夢,忠犬有愛~~~

TAG:現代、重生、空間、種田、金手指全開、文很長、略流水帳、壞人全部死光光、好人全部死不了、1vs1、小受是個萬人迷、小攻是個小忠犬、沒有肉、YY爽文

感想:
這是描述一個苦逼的青年被晴人背叛,被車撞死,重生到十年前重新活過。
醒來後發現自己有了一個空間,空間裡能種菜種花好厲害,又認識了帥氣可愛直爽的富二代小攻,然後就靠著空間一步步致富發家,成為中國前幾名的首富的故事。

除了小攻,小受同時還有另外2位追求者。
但這2位追求者很明顯是炮灰(不過戲份不少),可以忽略不管。

這篇文就是篇非常單純的YY爽文,看小受如何靠著他的銀彈攻擊,整垮上輩子對不起自己的人,還滿過癮的。

小說談情說愛的部分不多,大多數都是在寫小受如何靠種田、開火鍋店、炒股炒地皮等等。
種的菜很好吃讓他的火鍋城一炮而紅。後來還種蘭花種出稀世珍品賣了N多錢。再後來種了深山老蔘,老蔘大多被拿來送禮了沒什麼發揮。然後小受有養藏獒,養出了神犬。
雖然細節很唬爛,但過程很爽快,對於一個喜歡看建設文的人(比如我),還是能看得很高興。


空間文大多是YY爽文,這篇也是,小受的金手指從最開始開到最後一刻,完全不帶半點危機的(小攻就比較倒楣一點),所以適合在壓力大或沒事幹的時候看。

雖然你們都說寫空間的沒好文,但我最近看的2篇空間文都還可以,雖然看的過程一直覺得很囧很想吐槽,但看完後都可以快快樂樂去睡覺XD
年底到了大家還是來多看一些爽文吧XD


ps.這篇文最讓我意外的是,小受雖然是個萬人迷,有N多(男人)也喜歡他,但這小說嚴格來說只有1對CP,其他配角們(包括喜歡小受的某炮灰2號)全都BG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