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獸鑑

【心得】
書名:十獸鑑
作者:unifeather

文案:
啊呀是個春夢= =啊咧被壓在下面那人怎麼這麼眼熟Σ( ° △ °)啊啊啊啊怎麼是我╰<(=‵Д′=)>╯
好吧我就是想求類似於夢貘受或者各類能進入別人夢中的受。。。
於是某天偶然進入攻的夢中 發現夢中自己被攻OOXX於是炸毛了

TAG:現代文、山海經神獸於現代社會的新解、短篇系列連作、歡樂向甜文、多CP

感想:
這作者是在文庫連載的,所以他的文風也像直接寫在網路上一樣,很凌亂。
我個人很沒辦法接受這種文風,太亂了,我會搞不清楚作者到底寫到哪裡。

而且這文的視角一直換,大體上是第一人稱,但這個第一人稱會換人,換人就算了,換人後跟沒換時的感覺也沒什麼差別。
作者對角色個性的塑造能力實在不高,十個攻都差不多、十個受都一個樣。

這文我看完第一回就想放棄了,但因為某些讓人有點無奈的理由,我還是又多撐了幾回...
說實在,除了文風我真的吃不下之外,這文的故事還是挺溫馨可愛的,山海經新解也頗有趣,如果能吃下這種風格的文字的話,應該會喜歡這部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