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配耽美吧

【心得】
書名:一起來配耽美吧
作者:羲瀾

文案:
這是一個耽美圈當紅CV大神誘拐嚴重厭惡耽美的某霸氣攻音CV一起配耽美的故事……

紀霖-一夫當關:中抓耽美圈醇厚攻音CV一枚,自稱本攻,人稱攻主,一夫大關人,二關,關傻媽。
愛好勾三搭四,賣萌吐槽。桃花眼西裝癖= =

莫凱-劍門關:網配大氣攻音CV一枚,從不接耽美。
人稱門主,劍大俠。為人正直,淡泊冷漠。青蔥陽光大學生= =

攻音受身蘿莉心熱情風騷裝嗲賣萌妖孽人妻美攻X攻音攻身大叔心清冷悶騷傲嬌彆扭面癱學生強受!

TAG:網配文、強強(或者說是弱弱)、少女心風流攻、傲嬌面癱強氣受、有互攻、意外的不是小白文沒有炸毛受跟腹黑攻、混過網配圈看得才會比較有感覺

感想:
這是我看的網配文裡,最讓我能感受到作者真的是圈內人的文。(雖然我看的網配文也不多,但大多數不是太瞎了,就是太夢幻了,包括那個嬌羞蘿蔔大大)
作者也真的是個圈內人,前段時間還挺活躍的,嗯...


《一起來配耽美吧》故事很簡單。
講網配耽美圈裡一個混得風生水起基友無數八卦滿天飛的紫紅CV一夫當關(強攻音)。
跟一個在BG圈裡傲才恃物標榜反基反腐的紅CV劍門關(正派大俠音)。
兩人因為一部劇有了交集。

劍門關非常討厭一夫當關,就想拒接跟一夫當關合作的那部劇。
一夫當關不死心,就偷偷開了小號去參加劍門關的社團的考試,沒想到卻被劍門關看上了收做徒弟。
於是一夫當關就開著分身慢慢跟劍門關勾搭上。


這故事挺萌的。
很萌。
非常萌。
風流少女二逼攻什麼的最萌了。艸


劇情發展說不出什麼大波瀾,但配上YS的各種八卦跟掐架,讓人有種生歷其境的感覺。

劍門關跟一夫當關的個性CP感還很強大。
劍門關雖然有點傲嬌但他卻是個很悶騷的人,一但捅破他悶騷的那層皮,那強大的NC粉氣場就會全面開啟,變得非常可愛。

而且這文裡面,雖然有腐女,卻沒有出現讓腐女意淫主角的情節,所以我看得很舒心。

幾個番外篇也很萌,最萌的是番外二FT。
看完FT直播我真的非常有衝動上YS搜看看有沒有人掐一夫當關搞分裂!!太有代入感了真的!!XDDD


不過因為這文真的是完全的網配文,就連現實面都跟網配扯上關係,如果沒混過YS搞不懂網配圈在幹麼(光知道網配是中文廣播劇是不夠的),代入感會比較低,也許就不會覺得這文有這麼有趣了。

另外作者文筆普通水準,就是能看得下去平順流暢的那種。
劇情有那麼一點超展開、又有那麼一點寫實。
感情戲轉折要說鋪陳不夠,卻又讓人覺得是水道渠成。
但不管怎麼說,缺點雖然不少,這文還是萌得我看完半小時後還會傻笑,真的很可愛的一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