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情

【心得】
書名:無情
作者:白雲

TAG:言小式古風耽美、號稱上的強強、有肉、很短、我不是說肉很短

心得:
因為一直在看渣攻渣受文覺得心靈太黑暗所以看了《無情》這狗血小白老梗文洗滌心靈。
但是《無情》我花不到一小時就看完了...
故事非常簡單簡單到我覺得我把劇情大綱講完那這小說也不用看的程度了...

總而言之《無情》就是一部講一個風流帥哥劍客看上面癱冷酷冰山面癱劍客的故事。
但沒想到冷酷冰山面癱劍客的仇人卻是風流帥劍客的爸媽。
然後兩人因為一點小誤會而鬧僵,又隨隨便便地HE了。
反正HE就好了。

雖然《無情》看起來鳥鳥的,可是看完後還是有達到些許的治癒效果...

白雲的文風簡單輕快沒有這麼古風。
而且劇情清薄短小,所以看得很輕鬆。

肉的話也寫得中規中矩,不過畢竟是強強文所以還是有激情的。

說到強強...
小說裡2個主角在個性上都是劍客,但是不夠豪邁,所以沒有看東北漢子時的那種強悍(喂)
不過如果不要看這麼重口的強強話,《無情》寫得也還OK了...

ps.小說雖然有點平淡如水,但廣播劇做得超嗨超萌超有FU的!!尤其是H!!太美好了!!
聽完廣播劇後跑去看小說害我有點失落艸

放個廣播劇的在線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