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之團長夫人

【心得】
書名:網遊之團長夫人、網遊之公子多情
作者:裴芫

TAG:劍三、前篇是二逼話嘮小白KY攻X人妻受、後篇是淡定天然黑攻X美青年炸毛受、職業CP是天策X離經萬花及劍純X花間萬花

心得:
這個還不錯,雖然文筆很直白,幾乎全靠對話在撐字數,對話也不是特別地有趣。
但故事短短的,又輕鬆又沒什麼勾心鬥角,看起來很舒服。

而且,這兩篇都挺萌的!!

《團長夫人》的團長夫人挺有氣質,天策小攻又是我的菜(該不會玩天策的都是牡羊男吧...呃...)

《公子多情》的小攻總是笑啊笑啊笑的,不管是殺人還是說謊還是調戲都面不改色,非常有氣場!!很萌的腹黑攻!!
炸毛受也挺可愛(而且因為他不是學生所以炸起毛來比較不讓人厭煩)

這小說最完美的優點是:沒想到他肉寫的很香豔...
開頭這麼清水的網遊短篇同人,肉居然這麼香豔!!美好啊!!

我還滿喜歡這系列的,可惜作者不肯開公子多情的大哥的故事...我對剝開他大哥的西裝這個畫面頗有執念...

ps.這文是很標準的劍三同人,不過他用的術語沒有《T不見T》多,沒玩過遊戲應該也不會太難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