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之小心騙子

【心得】
書名:網遊之小心騙子
作者:雲過是非

文案:
被盜了號不說,竟然還被變態會長誤會,踢出了公會……
於是悲催的布錚決定,扮個人妖勾引那個變態會長!
裝嗲、拜師、培養感情,結了婚一路搗亂下去,最後再把人狠狠的一腳踹開!
「哥哥你能帶我麼?(大哭表情)沒師父帶,死了好幾回啦~」
一切想像的都是那麼美好,只不過……
「騙子好像被騙子騙了……」
腹黑作家攻X炸毛學生受
輕鬆狗血小白常規網遊文,原創網遊背景設定,BUG甚多娛樂之用,考究黨勿入。

TAG:鍵盤網遊、大神寫手腹黑攻、普通二逼文藝大學生炸毛受、多CP、有聒噪的腐女、有面基、現實描述少、作者網遊文寫多了網遊文的整體流暢性掌握得還可以

心得:
小受本來是一個公會的掛名副會長,有一天卻被他的老婆盜號了,盜號後還被會長懷疑是騙子直接踢出公會。小受怒急攻心就練了個女號想要去騙會長,但沒想到騙著騙著就把自己給兜進去了。

這個小受本性很純良很簡單,所以沒什麼當騙子的天賦,人妖玩沒幾天就被會長看破了。
但是會長明知道小受就是被他踢掉的副會也不點破,仍就跟小受玩什麼親親師傅跟呆呆徒弟的家家酒。
玩到最後兩人還結了婚,小受也不知不覺地開始在意起小攻...

這網遊故事很簡單,但就是因為簡單,所以萌點比較直接,不會像一些網遊寫了十萬八萬字還讓人摸不透曖昧在哪裡。
而且這已經是作者第N部網遊了,遊戲內對話都寫得很清晰,不會出現你搞不清楚到底是人在說話還是角色在說話的囧況。

但話又說回來,這篇文還滿...無聊的...

看到小攻開始對小受有好感後,劇情發展就變得很沒有期待性,直接跳過結局都不會猜不到中間發生的事。

而且這篇小說的對話並不有趣,角色又太過刻板不具有太強大的魅力,雖然文中有3對CP,但3對CP都不怎麼萌...

對了,這篇文有一點像文筆正常、人格正常、沒有精分版的《給我一碗小米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