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爺們與巧媳婦

【心得】
書名:純爺們與巧媳婦
作者:沈夜焰

文案:
受是個沒落的官二代,職業是裁縫,有易裝癖好,即喜歡穿各種衣服誘惑小攻,喜歡角色扮演。
小攻是個退伍特種兵,其實在部隊表現挺好的,但小受家裡出事了,為了陪小受一起度過難關,索性轉業退伍。此文三觀不正,沒有為G家為人民怎麼怎麼樣,小攻他就是一只認識媳婦熱炕頭的無遠大理想無遠大志向無遠大目標的三無人士。

TAG:現代生活化甜文、有肉、有輕度SM、忠犬攻、溫柔淡定受、有個傻逼炮灰攻、有個很公主病很孔雀的配角哥哥

感想:
這文的主題應該是COSPLAY。
因為這文的小受是個裁縫,外表看起來很冰清玉潔知書達禮溫和如玉、但私底下的興趣是玩扮裝PLAY,就是傳說中的床下高雅床上淫蕩的類型。

小攻是個很寵老婆的忠犬,很久沒看到這麼疼老婆的攻了,感動。

但雖然這文得主題是扮裝PLAY,作者的肉文寫得卻普普通通。
小說寫到後來,肉都只是用來應付觀眾的,跟本文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這本小說除了扮裝PLAY外,另一個主線是描寫小受如何擺脫一個傻逼炮灰攻的糾纏。
小受以前是個富家子弟,是朵高嶺之花,但他家後來被革了,於是就從山上摔到地上。
炮灰攻在多年後發現小受摔地了,就興高采烈地跑去追小受,並自認為自己事業有成儀表不凡還肯對在地上慘兮兮的小受伸出援手,一定會讓小受大為感動。
誰知道小受早已自立門戶、還已經有個忠犬攻了。
炮灰攻發現自己居然被甩了,非常不甘願,然後又自認自己條件好得只得天上有,小受不選自己是小受瞎了,更加千方百計地想要把小受搶到手。
最後小受終於忍無可忍,就把炮灰攻的性取向告到炮灰攻的家裡去,把炮灰攻逼得只能回老家結婚。

我發現我花了很多字數在講這個炮灰攻,實在是因為,其實我非常渴望看到這個自戀又自以為是的男人能被推倒...


除了傻逼炮灰攻之外,這小說另一個副主線,寫的是小受的哥哥。
小受的哥哥是個嘴巴很甜個性很爛又不負責任的男人,就是傳說中的敗絮其外金玉其中。
這個哥哥呢有一次泡了唐人街老大的妹妹,還把人家肚子搞大了,逼得唐人街老大親自出手收拾這個哥哥,把哥哥當成男寵一樣包養在身邊。
但哥哥一邊怕死地裝可愛討好唐人街老大、一邊又不怕死的在唐人街老大面前說自己要結婚生子,把唐人街老大氣得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覺得這對副CP非常非常萌,萌得我都把主CP給快轉了,專心一志地看副CP。
但是副CP並沒有一個很明確的結局,讓我很失落...
雖然我不太喜歡唐人街老大這種類型的邪佞帝王攻,可是哥哥那種扶不上牆的爛泥型受很戳我的萌點,希望作者可以寫一下這一對的故事。


《純爺們與巧媳婦》這文其實不難看,但就是看到中間開始會有點無聊(後半段我都是靠著副CP撐過去的)。
主要是因為主CP已經是老夫老妻了沒什麼發展空間。
作者又一直很愛寫小受外表溫文如玉如月如風如水如到我都想去如廁了,看到後來實在很膩味。
故事其實也沒什麼明確主線、也不夠狗血,H戲的數量雖不算少但也不是太精彩(我對SM又沒興趣)、內心戲又不夠細膩,所以對我來說這是一部看完就會不小心忘記的小說。

如果不是因為這文的副CP很吸引我,我大概會一路快轉到結束...

推薦給喜歡老夫老妻、喜歡扮裝PLAY、喜歡溫馨生活向現代甜文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