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狼

【心得】
書名:飼狼
作者:狂上加狂

文案:
暴發戶的兒子薑衛,原以為終於可以將那個一直高高在上的優等生踩在腳下,可痴迷愛戀的背後,隱藏的究竟是顆怎樣的心?

TAG:現代、不甜的甜文、苦逼倒楣楚楚可憐富二代、心機腹黑渣攻

感想:
這是一個少爺偷偷攢錢包養同班同學、一路含辛茹苦,最後卻被同學給吃乾抹淨還不自知的故事。

這文我看得是心甘亂顫...被虐顫的...
那感覺就像是看八點檔,高潮迭起地虐主角、可又偏偏不會往死裡虐。
通常是這一集讓觀眾覺得主角要倒大楣了、下一集馬上又柳暗花明...

總之就是一個攻很愛受、受也很愛攻,但因位演的是八點檔,所以一定會有商業對手來阻攔、於是攻只好忍辱負重等待時機的故事。


這文的小受我很喜歡,他太惹人疼了,每當他咬緊牙關想哭又想忍住眼淚最後還是哭出來的時候,都讓人好想摸摸他的頭...
但雖然他如此地楚楚可憐,腦袋也不靈光,卻不是什麼天真可愛小白受,頂多就只能當個炸毛受...

小攻的話就是那種裝逼攻,而且還是那種嘴巴不肯說喜歡小受、還老是喜歡欺負小受、獨佔欲卻很強的攻。
不過這個攻倒是不那麼討人厭,最主要的原因是小攻很清楚自己有多愛小受、而且也很清楚自己欠了小受很多...


這個小說的小受從國中就開始包養小攻,自己省吃儉用一路照顧小攻到小攻畢業。
照理來說小攻應該要拿人手短吃人嘴軟。
但是這文裡的小攻卻比小受更像大爺,飯要小受煮、家要小受打理,而且還老對小受擺臉色,活得非常滋潤XDD

而且小攻還很喜歡對小受隱瞞事實。
小攻跟女人訂婚時,居然只告訴小受要相信自己,然後就跑去跟女人去法國約會(誤)。

這文裡的小受很可憐、小攻有點渣,但《飼狼》依然是部甜文。
他虐的點挺剛剛好的,就是那種讓我眼中泛霧可眼淚就是掉不下來的那種...


《飼狼》的結局比較弱,沒有前期跟中期這麼強勢,但一口氣看完還是挺過癮的。
這作者的文都會讓我想一口氣看完,節奏都很乾脆,感情也都比較直接,不會讓我有拖泥帶水的感覺。他的作品我都滿喜歡的 (只要不寫美攻大叔受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