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也無妨

【心得】
書名:愛我也無妨
作者:秋葉東子

文案:
外型華麗俊美、學業頂尖、體育萬能及家世一級棒,被稱為譽大人的二階堂譽,深深的被長相普通的眼鏡仔學長綿貫由宇所吸引。
他使出渾身解數想獲得他的注意及愛慕,不能理解的是,由宇不但沒有愛上他,而且還覺得他華麗得很噁心!!他耶!才華洋溢的譽大人耶!!!
他該使出什麼絕招才能打動由宇這顆已對美麗外表完全免疫的心呢?

感想:
自戀自我中心二逼傻蛋孔雀男X平凡淡定眼鏡男
這本真好看!!
二逼攻太美好了!!求續集!!快給我續集!!

秋葉的攻一向都是受比攻有趣點,但《愛我也無妨》這次的攻真的太不平凡了XDD
小攻真非常太戀也非常自我中心,雖然我覺得他這種個性挺可愛的,但小受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愛上他XD

而且我對小受的大哥的CP也好有興趣!
天然直爽遲鈍攻X彆扭炸毛受也是能戳重我的設定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