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之貪婪大陸   

【心得】
書名:網遊之貪婪大陸
作者:不在

TAG:網遊、腹黑攻賤受、惡搞風

感想:
這篇文比較不這麼正經,也不這麼正式,他是使用ACG為背景再加入原創人物大亂鬥。
我也不知道我抽什麼風就把他看完了,看完後還有那麼一點喜歡...艸

《貪婪大陸》的故事主角是一個很亂七八糟的人(簡稱白目)。
有一天他喝下了變身藥,很倒楣的遇到一個裝逼攻,然後很快就被OOXX,主角也很無奈地就接受了。

但主角不只是被裝逼攻OOXX,他變成偽娘時還不小心地跟另外兩個攻(一個傻逼忠犬、一個傻逼自大)糾纏不清。
其中傻逼自大的那個還受到主角啟發,從此不只愛女人也愛男人,最後還對自己的兄弟出手被兄弟的老婆拉入黑名單。

另外還有戲份很重的女角。
總之就是一團混亂的網遊文。

雖然亂,但是作者寫得很直爽,主角被OOXX或同時被三個男人追求時內心都沒怎麼糾結過,通常都是怎麼自然怎麼來。
搞到後來我看他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跟裝逼攻搞在一起而且還一去不復返。

這小說也是傳說中的綜漫同人。
沒什麼文筆沒什麼劇情也沒主線沒重點還沒有節操,但是很歡樂。
看主角想裝逼卻總是被人壓的感覺還挺爽的(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