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A  

【心得】
書名:coda 01
作者:壱村仁
出版社:東立

文案:
國定春一出生日本舞世家,就讀鷹學園的舞蹈科,專攻日本舞的女形角色,但事實上,向青梅竹馬真奈姊學習芭蕾舞,是他不為人知的秘密興趣。某日,來自俄國的芭蕾舞王子尤里到鷹短期留學,引發校內一片騷動。在見識過尤里的獨舞後,為之神往的春一,在放學後無人的舞蹈室內跳起芭蕾,卻好死不死被芭蕾王子目擊了現場……?

感想:
《CODA》的內容是講一個日俄混血的芭蕾舞界王子,因為發生過意外無法跟人繼續搭舞,便轉學到日本藝術高中,卻在那高中遇見一名日本舞女形。
該名女形其實很喜歡芭蕾,但因為家規而只能偷偷練習。
芭蕾舞王子在一次夜裡看見那女形跳的吉賽兒,春心大動,便指名要和女形共舞。
女形為了不讓父親知道自己偷練芭蕾舞而拒絕──

到這裡的發展看起來都很正常,感覺好像是普通的少女漫畫,可是...
可是,那個女形的真實身份是一名男子高中生啊!!

壱村仁壞掉了啦!!這不是我認識的壱村仁!!

而且那名王子一開始很溫柔有禮又體貼,在發現男主角不想男扮女裝跟他搭舞後,就露出了惡魔的真面目,強迫男主角繼續扮女裝跟他搭舞...

這種正大光明的偽娘漫畫真是太美好啦!!
而且《CODA》的劇情明明很老梗,但被壱村畫起來卻完全不會有賣腐賣萌的感覺,有種莫名其妙的清爽XDD
我還滿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