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萬有引力EX 01
作者:村上真紀
出版社:原動力

文案:
正宗萬有引力第二部,與日本同步正式發行!
一直以來只把愁一當奴隸使喚的由貴出現了新的情敵,愁一的心將會歸屬(?)於誰呢?
最衝擊的故事發展,等著您來揭密.......

感想:
村上老師果然是個神經病XD
EX比正篇甜很多,大概也正常很多....||
我看完後第一個衝動是把第一部10本翻出來溫習

熬夜拼了第一部後...
兩者之間的畫風差真多
由貴跟愁一都長得完全不一樣了
愁一完全RPG化...
由貴則多了些許英氣

第一部暴走的集數是從第6集後開始吧
第8集後根本就糟糕到不知道在演什麼= =|||

說真的,前5集還真是正經得非常好看
要是10集都能這麼正經,這部可會成為經典(雖然它就某方面來說也是經典啦XD)

第二部EX一開始就很暴走
矛盾感反而沒這麼大
愁一外遇、由貴顯露真情那段我很喜歡
可是重看第一部後
我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頭5集那種糾心的戀愛...

尤其是由貴COME OUT那裡,每次看都想尖叫

昨天看了之後才發現由貴跟愁一上過真多次床(以前沒發現是我太純情了嗎?XD)
由貴該不會是因為愁一的身體才答應跟他交往的吧?
由貴...這就是你誤入歧途的開始啊!

算一算這部的歷史也已經過了10年了...
我怎麼覺得歡天喜地地買下第一集才是前陣子的事呢?
然後我還會跟我弟我妹一起痛批後面幾集的爛尾呢

10年一眨眼過去
結果深留在腦海裡的BL漫畫也真的沒幾部

我到底在緬懷什麼...
跟萬有引力同期(是同期吧?)的還有闇之末裔,這部後來也暴走了
X的1999年世紀末都過去了8年,再2年就可以辦10週年紀念了
更別提已經可以把書燒掉的絕愛
有些時候,美好的回憶還是要停留在美好的那個年代

一想起十年前的我看的書跟十年後的我幾乎沒什麼差別
我就會深深地體認到自己的一事無成XD

順便推一下遊戲者天堂
BL、GL、多角關係外加觸手與人獸、低級黃色笑話
這麼讚的漫畫就算小本裡也看不到
而且最讚的是他還可以在普通級的尺度內玩遍各種"遊戲"
(我自己看過村上出的遊戲者天堂同人誌,超過尺度的18禁就沒本篇那種若隱若現有趣)

只要能接受遊戲者天堂
以後不管村上畫了什麼,都不會感到驚訝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