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變新娘  

【心得】
書名:新郎變新娘
作者:妄起無明

文案:
本文有一個雷並恰當的標題,請忍耐~
婚禮上搶新娘子見過吧?電影兒電視裡常有。可新郎被一個不認識的大老爺們兒搶跑了,聽說過嗎?
一場不該舉行的婚禮上一出令人啼笑皆非的鬧劇。
溫和的貝曉寧遭遇霸道的凌一笑。
從逼不得已的寄人籬下到溫馨甜蜜的被迫同居。
倒霉的新郎終於被活生生地掰成了幸福的新娘。

TAG:現代、甜文、出櫃奮鬥史

感想:
這部脈絡跟《小流氓&大尾巴狼》好像呀,都是混過苦過後來發跡還有未婚妻的攻,跟背景相對單純的受的故事。
但《新郎變新娘》明顯拖戲且流水帳多了。
而且中間扯到小攻的過去、後半段又都是小受跟家裡出櫃遇到的各種困境,看起來比較悶一點,沒這麼萌。

這部的攻受在一起1個月沒多久就滾上床了,發展算是快的,不過兩人個性合所以也不會覺得愛情來的太快速

比較讓我感動的是小攻媽媽日記那一段。雖然我覺得那段日子寫得很多餘,有混字數的重度嫌疑,但內容還是很感人的...

跟《小流氓&大尾巴狼》比,《新郎變新娘》確實是比較普通。
但妄起無明寫文直白、愛情觀直爽,只部小說的節奏還是明快的,所以就算小說拖戲也不會看得太累人。
如果我先看了《新郎變新娘》,對這作者的印象也不會太差。
還好我第一篇看的不是《一笑千里》...《一笑千里》寫得就像是妄起無明被盜帳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