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花心中

【心得】
書名:青春花心中
作者:河井英櫬
出版社:東立

文案:
原本是職業足球隊一員的竹中力,在和心上人分手不久,便因為受傷而遭到球隊釋出。在萬念俱灰的情況下,他自暴自棄地將自己委身於從國中時代起便糾纏不清的山崎學長。
此時,高中足球社的學長鹿島前來拜訪,並提議竹中參加聯合選秀。這一切讓竹中不禁回想起國中時代的一切……由河井英槻獻給各位,帶有淡淡哀愁的青春故事第一集。

感想:
這本漫畫實在太好看了...
太是我的菜了...
心裡被一種離家出走走在海邊想著要不要回去
但海風吹過來時又決定讓自己什麼都不想的感覺滿溢了...

雖然我只是順手把他買下來(因為東立太久沒出BL了所以就想說買一下好了)
而且我本來對河井的書不太有信心
對這種纖細到脆弱的畫風也不太有愛
但沒想到這本會這麼迷人
太好看了,究極的外遇梗啊艸

只是第一回小攻(?)的外表實在太...太讓人哀傷了XD
他年輕時明明這麼帥XDD
雖然第一眼看到時有點囧
可是他那單眼皮的小眼睛看著主角時的眼神非常糾心
糾心到我都不在意他的憋三路人臉了XD

看完第一集後再一次重看第1回...
學長你的人生到底是怎麼過的,怎麼會這樣直線下墜呢艸
雖然我不是顏控,但這真的差太多了,我都不忍做比較了艸

喔對了,雖然文案裡有提到足球,但是這本漫畫真的沒有球(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