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之殤

【心得】
書名:網遊之殤
作者:墨羽玦
出版社:鮮網

文案:
長相左右,只盼望你不再孤寂……
不是沒有真心,只是,他早已交付。
  
眼見喜歡的人在遊戲中成雙成對,為了成全,邵東籬自殺刪號,躲進了名為「殤」的遊戲中,未料曾經的敵盟對手卻追尋而來。
霸氣的他卻執意走近,默默追隨守護。
然而那體貼的舉動為何如此熟悉?
掩飾的寂寞為什麼總是被看穿?
當虛擬與現實無法再輕易分辨,那逐漸悸動的心又該如何遏止?
  
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去摸索該怎麼相處。跟我一起,慢慢走。
不要怕我、不要懷疑我的真心……不要拿感情來開玩笑,答應我?
感受著對方的溫暖,感受著對方的真誠,閉上眼,在在都是對方的影子。
當邵東籬展開心扉嘗試接受對方,兩人的情感卻因為任務而備受考驗。
  
在「長征」他為了心上人退讓刪號,這次為了尋回鎮國寶玉,
他卻必須在任務與愛人的性命之間做抉擇。
好不容易牽起的手是該放開還是緊握? 

感想:
...這文沒看完,就隨便寫寫吧

我覺得那種把網遊當架空小說在寫的人根本就是懶的寫架空才用網遊偷吃步...
想也知道如果真的有特別幸運值的遊戲誰要玩啊!
OLG雖然不可能完全公平,但還是要有基本面上的公平
這才是吸引玩家在裡面努力的動力呀!

我永遠不能理解,有帝王氣勢的人怎麼可能玩網遊玩到世界第一?
看看劍鬼,人家雖然很MAN很有領導裡
但他一點都不邪佞,他一看就知道是網遊玩家
(公子跟漂流比較沒這麼像網遊玩家,但還可以接受)
再看看如果宅的老大,那就更明顯了
只有天天泡網咖、10年沒碰過女人的男人才有可能成為大公會會長

用網遊寫架空就算了,我可以當半架空看
但我真的很受不了"腹黑邪佞攻"X"雲淡風清氣質受"
那種「人不負我我不負人、他要負我我只能遠走他鄉」、一襲長髮及腰、柳眉薄唇瓜子臉、不愛說話、但總是能一針見血說中小攻的心事、前世不是當國師就是當宰相之類的...
天呀這是網遊嗎!網遊就是要飆國罵要543要看誰不爽就砍誰要了DKP吵架啊!

好吧也許那種擬真網遊沒有DKP...(那這樣公會利益要怎麼分配?)

不過說到雲淡風輕受,我是認識單純把網遊當打發時間的聊天室的人啦
他們也都是默默的玩,對勝敗的確看得淡
可是網遊小說裡的小受都很厲害呀,上線都上24小時的!
這種人個性還雲淡風輕...見鬼了


這本網遊的設定是玩家一創造角色就會隨機成為某NPC的孩子
小受是仙人的孩子、小攻是皇帝的孩子...
小攻進皇宮時大家還會對他下跪耶,真想飆髒話的爛設定...
而且NPC還會戀愛跟搞GAY跟放閃光= =

他唯一的優點是,終於不是刺客配牧師了,而是劍客配藥師...好像都一樣?|||


我好不容易看完上集
上集的番外篇居然可以比正文更雷...
早知道就不要看番外篇了,害我本來已經打地主意要看下集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