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什麼沒有,就是書櫃特別多...
拿兩個我房間的主書櫃來放就好,小書櫃東西太亂不好意思PO出來XD

這書架比較雜,是我上大學之前用的


A區:幾本清末散文與詩集外,主要就是CD了
    沒拍到的還有另外兩箱CD,我懷疑我的CD比小說多(抖)
    以前的年代沒有MP3這種東西...所以我平均一到兩週買一張CD...
    那時候很迷英式搖滾,明明英文不行還買了一大堆(很貴捏)

B區:全是工具書、圖鑑與雜誌、環境議題小說(或散文)
    我有3本蝴蝶圖鍵、3本昆蟲圖鑑、12本植物圖鍵、1本專業地圖、1大套服飾圖鑑
    後來經濟不景氣,我娘就不肯買這種書給我了XD
    雜誌主要是大地跟牛頓,訂了5年,剩下是動畫情報誌

C區:漫畫、漫畫同人誌、畫冊,夾雜東南亞民間故事集,那去捐給我們學校小朋友好了
    這一區是這個大書櫃裡最寶貝的一區XD
    我所有的畫冊跟同人誌全在這了(下面數來第2、3格)
    雖然才2小格...可是同人誌很薄的,那真的是用鈔票塞滿的啊XD

D區:花與夢、閃亮...全是進了墳墓的少女漫畫雜誌


這書架是這一兩年才開始用的...嗯...我兩年內買的書比過去N年都還多...


A區:第1格是同人小說
    第2格是BL漫畫
    第3格是BL小說
    第4格是沒用處的雜誌、御謎士跟華人寫的奇幻小說
    第5個是WINGS、龍槍與地海

B區:第1格是新歡推理小說,有一部分拿去借我娘了
    第2格是尖端為主的BL漫畫,還有一半是諏訪綠專櫃
    第3格是能塞多少就塞多少的少女漫畫
    第4格是被擠爆的老漫畫,我也忘記被埋在最深處的漫畫是啥了
    第5格是遠流出的戰國史全套,我一頁都沒看過,旁邊還有刺客系列

C區:第1格是少年漫畫,順帶一提內層是斷頭中的HUNTER
    第2格是少年+青年漫畫
    第3格是輕小說專櫃
    剩下2格是還沒清掉的雜物區,那一大排是我妹國中的自修...|||


還有一個斷頭漫畫專用櫃,擺滿了沒買齊的漫畫與花箋集BL小說XD


不要小看這一櫃
絕版的銀瞳特搜官、夢幻逸品FAKE、搞笑佳作樋渡高中漫研社全在這
我也不想把它們藏在這種陰暗的合板櫃裡...
但是我只要一看到它們"未完"就會一肚子不爽
還有一大半是後面爛尾不爽買齊的漫畫,看到它我也會想起這麼精彩的漫畫居然會爛尾
在傷心之餘只好把它們都藏起來,來個眼不見為淨...XD


再來是『有溫柔地對待書嗎?』問卷:

1.會把書當成餐墊、杯墊、坐墊用?
不會


2.會帶著書去吃飯散步約會搭車洗澡睡覺上廁所?
會,不管什麼時候我包包裡幾乎都會放有一本書


3.書會朝內朝外朝上朝下任意擺放?還是會按照某些規則排序?
凌亂中自有規則(其實我只是把書塞進縫隙裡而已XD)


4.若書很軟或很薄,會嘗試用較硬的物件或神秘的手段(?)把書弄平擺齊?
塞進書櫃裡它就會變平了


5.會同時看好幾本書?

我漫畫都這麼看的XD


6.書會不會隨處看隨處放?
會,床頭一堆書


7.若書還沒看完,會用什麼方式來記頁數?
看推理小說時會用書籤
但大部分我都不會特意做記號


8.經常發生「我怎麼不記得自己有買這本書……」的情況?
應該...沒有吧?QQ


9.會把書當垃圾扔了嗎?
會啊,我扔了好幾櫃自修


10.來個題外!請說一下離你最近的那本書是?
前天買的月天堂顛末記(我把它擺在電腦旁準備打心得)


11.小小嘗試一下擬人化吧!覺得這本書會對自己說些什麼?
拜託,你可以自己唸給我聽嗎?


12.謝謝你的共襄盛舉!還有什麼想爆料的嗎?XD
有唷
我的惡魔夢碑第20集失蹤一兩年了(我有買,但它卻自己失蹤了>"<)
因為這一套已經絕版,所以我一直沒辦法補齊第20集
但就在今年過年
我跑去整理書櫃時,我發現它居然自己出現了!!!

我的惡魔夢碑是照順序排的,第20集就硬生生地插在16跟17集之間
我可以非常肯定在去年底前,書架上都沒有這本書(因為我那時有整理過一次書櫃)
它能夠自己回家,我真的是太高興了(淚)

所以,艾碼第1集,你可以回家了嗎?我們等你好久了(我家的艾碼第1集也在失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