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新好蛋

【心得】
書名:空心好蛋
作者:斎子焉

文案:
空心同學從來沒見過這麼死纏爛打的人,他不過是一時好玩捉弄了下,這家伙居然揮出十億要查他大號。
就算這十億是游戲幣,可游戲幣也是錢啊!空心同學一面義憤填膺一面抱頭鼠竄= =|||

Oscar同學從來都是瀟灑倜儻的游戲貴公子(自封),對朋友出了名的大方。
多少人小心翼翼地跟著他只為騙點他眼中的“小零花”,可是這個人……這個人不但惡意作弄自己,還避自己如蛇蠍!
Oscar同學怒氣衝衝地找上門,決定用錢砸死他=皿=

有句詩怎麼說的~~~
你是空心我是蛋,拳打腳踢在雲端XD

感想:
《空心好蛋》是《邪魔》的續集,講的是遲鈍白目攻X天然正太的故事

《空心好蛋》寫得有一點流水帳
文裡有很多橋段是《邪魔》裡寫過的,但又拿到《空心好蛋》裡再寫一遍
有騙字數嫌疑...

而且裡頭有很多細節寫得非常日記式,沒什麼劇情性,欠缺可讀性
看久了會讓我產生審美疲勞...

不過我自己喜歡《空心好蛋》勝過《邪魔》就是了...
因為《空心好蛋》雖然也是一部甜文
可是小攻的個性有一點白目
小受雖然主動但同時又兼備害羞與炸毛屬性(還會用錢砸人)
所以兩人的戀愛關係一直都是不清不處的
沒有《邪魔》這麼明確、也沒有《邪魔》這麼閃

這種不上不下的感覺,我挺喜歡XDDD


而且扣掉流水帳的部分
《空心好蛋》的"戀情發展"比《邪魔》多了更多的意外性
不像《邪魔》除了甜還是甜容易膩

只是《空心好蛋》真的太水了...大大地拖垮了整部文章的節奏
雖然以網遊來說仍是部可以看的作品,可是氣勢上就稍嫌不足了...

簡單來講,《邪魔》是青梅竹馬有加分!
《空心好蛋》則是白目攻有加分XD

正常人(?)我推薦《邪魔》,《邪魔》是部四平八穩絕對不雷人的作品

有M傾向的我推《空心好蛋》,它能激發重度M深處的S屬性(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