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18話

17話是監禁篇
我老妹說為什麼月的聲音這麼假?好像在演舞台劇一樣

嗯...她這麼一說我才醒悟到為什麼我沒辦法喜歡宮野同學的原因
雖然音質很漂亮,但真的很像在演戲= =|||
不過他配那種華麗的小配角就很可愛,環王子說話本來就像在唱歌劇一樣,所以也算合
但像月那種喜歡高談闊論的類型就有點不適合了吧?

18集是月跟L的愛的見證篇(誤)
這集的L變形了= =
我不要下眼影這麼深的L啦!!

看到L說對監禁中的月不是KIRA這件事感到懷疑時
我一直很想搖醒L大喊:「不要相信月啊!!那傢伙真的是KIRA啊!!」

嗚嗚,離L消失的日子越來越接近了
18集最尾巴相模先生帶出的那抹哀愁
就像是宣告DN的終點即將在不久之後來臨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