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野球少年 01-04
漫畫:柚庭千景
原作:淺野敦子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文案:
孤傲的天才投手原田巧,由於弟弟體弱多病,父母親決定全家搬到外公居住的鄉下小鎮──新田市。
在這裡,原田遇到了另一個性格跟他完全相反的少年永倉豪,兩人竟意外的成了投捕搭檔,而這對搭檔將改寫棒球的歷史……

感想:
『只有你能當我的捕手,對吧?永倉──』
『原田,我可是你一個人的捕手啊!』

老天,這漫畫怎麼可以萌成這樣?(不知道原著是不是也這麼萌)
我對"感情好到像夫妻"的投捕搭檔最沒有抵抗能力了>////<

男主角巧是個女王受(真的,我找不到別的形容詞XD)
他的老婆小豪是個愛照顧人、熱心、熱情、體貼的好好先生
兩人在2歲時曾經相遇過,當時小豪對巧一見鍾情
十年後兩人再次相遇,結果很不幸地可憐的小豪再次煞到變得一點也不可愛的巧
於是兩位青春的國中生就開始了他們熱血刺激的新婚生活
還附帶了一隻長得跟娃娃一樣可愛的小兒子(大誤)

「一起到甲子園去就會幸福唷!」
我強烈認為這一句話應該要放在書腰上當推廣文的XD
不過很可惜的,《野球少年》的主角只是國中生...
我個人對高中棒球比較有愛,這麼強的國中生只會讓我想起《網球X子》(遠目)

這漫畫應該會出滿多集的吧?(而且一年有2-3集耶,速度快得令人感動)
小說台灣目前出到3集
而漫畫約3本=1集小說的份量
加上是角川代理的,品質也很不錯
非常值得收藏呢

不過比起《王牌投手》,《野球少年》的萌就比較像是刻意做出來的
《王牌投手》那種不小心擦槍走火的萌(啊?)比較有意思說XD

如果《野球少年》是高中生的故事該有多好...
我比較熱愛甲子園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