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鬼眼狂刀 11-15
作者:上条明峰
出版社:東立

感想:
上条老師還真是喜歡畫穿短褲露大腿的美少年呢(也許他們也稱不上是"少年"吧...)
我看比起大胸部,上条老師真正愛的根本就是纖細有彈性的大腿吧

現在我才知道
原來四聖天與狂是複雜的多重N角關係(大誤)
當螢說伊達很"寶貝"狂的時候,我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XD
不過其實伊達也很"疼愛"明吧?
搞不好伊達是因為愛烏及烏的關係才認同狂的XDDDDD

佐助小弟也越來越活躍了
可是他怎麼可以變心跑到紅虎那邊去呢?
佐助啊~雖然幸村的年齡可以當你爹了,但你也不可以就因此投向紅虎的懷抱啊>"<
(總覺得紅虎最近掛念左助的機會比叫由夜的次數多...怎麼可以這樣!XD)

雖然這五集裡的美少年越來越多了(螢真是可愛)
但也因此女主角的地位變得越來越薄弱...
本來還很可愛的由夜姑娘突然變身成超級大花瓶
當花瓶就算了,還是個廢話特別多的花瓶= =|||
每次狂在跟人家PK時,由夜就會在旁邊一直碎碎念碎碎念...
上条老師是擔心由夜要是連"解說員"的能力都沒有,戲份會少到被讀者忘記嗎?QQ

阿國姑娘就有魄力多了
雖然為了狂這種男人獻出自己很不值得
但她的堅強完全將由夜姑娘的光采完全壓下去
比較起來,她還比較有女主角的架勢呢

最近新加入、取代阿國退場的真尋姑娘
也是個跟由夜姑娘一樣的花瓶...一樣地沒氣勢、一樣地愛碎碎念...
上条老師就不能創造一個真正可愛的女孩嗎?
我還有二十幾集要看呢
我才不想忍受由夜跟真尋的連合花瓶攻勢= =|||

幸村在這五集的戲份也好少...雖然有以他為主角的番外篇啦...
但那番外篇根本就是看心酸的(遠目)
聽說真正的幸村有五個老婆,以及十二個孩子
在那個時代中,這樣不知道算不算是花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