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jpg
最愛

以前忘了告訴你,最愛的是你

今天早晨,我醒來的時候,你還在沉睡。我聽到 你低沉的呼吸。透過遮住你臉龐的頭髮,我看到了你的雙眼,強烈的感情讓我無法呼吸。越過你的臉龐,我看到的,更加純淨,更加深刻,這讓我沉思。我看到了自 己,看到時間的河流上流淌著我們將要共渡的餘生。多年的時光都在那兒。還有那些,未曾與你相識,為了與你相識的日子。那一刻,我意識到我是多麼地愛你。感 情是那麼地強烈,讓我熱淚盈眶。——《夜》La Notte (1961)米開朗基羅•安東尼奧尼

STAFF
劇本×故先生
策劃×故先生
導演×故先生
後期×五月雨
手繪×19thˇ裔美聲社

CAST
張家宏×鴻偉ˇ風之宓語
李明寬×故先生ˇ時光機
李媽媽×尤里安ˇ水岸聆音
張媽媽×柳暗花明ˇ靡靡之音
李阿姨×空靈毛衣ˇ時光機
胖 嬸×餅乾媽媽ˇ特別出演
醫 生×小墨ˇ水岸聆音
張家明×鯊魚ˇ水岸聆音

ED
作曲:李宗盛
作詞:鐘曉陽、張艾嘉
翻唱:王宇騰


我還滿喜歡時光機這個社團(是社團吧)出的作品的
懷舊+溫馨+家庭劇,總能讓帶給我溫暖

《最愛》這個故事
實在是個非常簡單的故事

兩個年輕人在年輕時相遇
攻每天用腳踏車載受去上學
花了大量的心血追求(追求過程沒演)
然後就交往了

交往到什麼程度呢?
受帶攻回家,攻是喊受的娘一聲「媽~」的

總之這就是部溫馨的小品劇
真的很溫馨,跟家人的互動整個很有愛

只是...
就在攻跟受在娘家(無誤)盡孝道的時候
受的娘突然死掉了(大概是生病)
受因此受到極大打擊(因為受是單親家庭)
還因此得了憂鬱症
每天都過得神志不清
還有自殺傾向(只因為娘不在了...我想這孩子的情人是他娘吧?)

攻人真的很好,面對這樣的受,他還是竭盡心力地愛著對方
他每一個溫柔的地方,都會讓我的淚線忍不住決堤...

而受就真的有點太過神經質了...我實在...沒辦法覺得他可愛...


這故事的重點就是在講一個多好多溫柔多體貼的攻,如何照顧一個憂鬱症的受


《最愛》是部原創廣播劇
很努力表達「愛」的感覺(雖然表現方式有點作做)

劇裡頭有一些OS非常文藝
而且劇本身也沒什麼高潮起伏
賣的就是溫馨溫馨很溫馨,以及各種親情戲


《最愛》的故事裡插了很多曲子
有受清唱的
有攻清唱的
有當BGM的
也有ED
這些曲子...都很動人兼催淚...

我非常喜歡《最愛》的選曲,他讓一部單純平凡的故事,變得鮮明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