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の世界でたった二人.jpg

【心得】
書名:この世界でたった二人
作者:桃山なおこ

文案:
根津來到出產煤礦的某鄉下城鎮,他在車站前跟小混混起了爭執,結果演變成眾人互毆的群架事件。
在座敷飲酒作樂的黑道二公子‧城戶從窗戶中看到這一切。
他看上了根津打架的身手,並且要眾人停止鬥毆,甚至提出「要不要成為我的保鏢?」的邀請。
根津原本不想和黑道扯上關係,但他無法表達自己的意思,被強迫跟在城戶身邊。
隨著待在他身邊的日子過去,根津也察覺到城戶組織內正飄著一股不尋常的氣氛。
而圍繞在城戶身邊的神祕男子‧讓也出現了…。
根津、城戶、讓…以及組織的未來。彼此共同背負命運的人到底是誰?。

感想:
這漫畫我看完很久
但我一直以為我有寫心得
原來沒有= =


簡單標下TAG:冷硬派、昭和風、黑道、愛情友情親情、BE

故事是講一個面的男人根津
為了工作而來到某個鄉下小城
認識了該城的地頭蛇城戶

根津木納的個性被城戶看中,就被城戶收為跟班
隨著跟在城戶身邊的日子漸長,慢慢舉得城戶的信任
城戶就把自己的『那個』介紹給根津

城戶的『那個』是個叫讓的體弱多病美少年
一直被城戶養在深閨

讓很喜歡根津
為了討好並保護讓,城戶就根津代替自己去照顧讓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身為黑道二公子的城戶,不得不面對一些針對自己的打擊與迫害

讓是城戶最大的弱點
根津是城戶最信賴的部下
城戶是跟津最敬仰的男人
讓是根津最憐愛的少年
根津是讓最響往的自由
而城戶,是他不得不依賴的寄託

這三個男人
愛著彼此、也恨著彼此
在一個陳舊的小城裡
賭上自己的『義理』,做了不愧於心的選擇


這是一個灰暗、冷硬、充滿了淡然的故事

桃山老師的線條銳利
分鏡利落
刻畫了一段時光的流逝、與一個骯髒的鄉下小城不慎明朗的樣貌
帶出了一份壓抑並濃烈的感情


這個故事不說情、也不說愛
我們沒辦法明確地判定他們之間究竟是愛情、還是友情、還是什麼都不是?

書名叫この世界でたった二人
在故事中心糾纏不已的卻有三個男人
而最後,留下來的只有一個

我想,在那留下來的那人心中,世界,只有那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