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を知るたびに恋をする.jpg

【心得】
書名:君を知るたびに恋をする
作者:いさか十五郎

文案:
牧師:三神不斷地被年紀比自小的高中生:蓜島玩弄著,是因為說不出口的欲望,所以沒辦法拒絕嗎…?

已經有女朋友的大學生:朋生,卻還是跟酒保:裕也交往。
但是他的內心真正喜歡的人卻是裕也…。

在超商打工的岸尾被美形的社長:滝澤買下身體了。
雖然感到奇怪,不過抱著滝澤的時候,岸尾還是陶醉在其中…

這是一本從身體開始,陶醉在濃郁愛情裡的男人們,對愛情割捨不下、充滿激情的作品集。

感想:
這文案怎麼寫得跟我看到的內容不太一樣...|||


這是本雖然H很多、內心戲也不少的BL漫
故事的主角們大多憂慮自己跟心愛的人無法心靈上的結合,只好進行肉體上的結合
算是有點小虐的YAOI漫


我還滿喜歡編輯跟酒保那篇的(再說一次,這文案怎麼跟我看的內容不太一樣?)
編輯雖然自己已經有女朋友,卻老是跑去找酒保求肉體安慰,這一點渣得很萌(掩面)
這故事也只有開頭比較虐心
後面就一路地甜下去

超商打工店員跟美型社長這篇也不錯
美型社長是欲求不滿的主動受、即使如此卻很容易害羞←這反差萌很可愛


雖然我借這本漫畫是想看H
但他卻意外地著重劇情
害我不知道該說賺到了還是小失望好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