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かログ!.jpg

【心得】
書名:つかログ!
作者:こっこ

文案:
既是大學醫院院長的兒子,同時也是模特兒的帥哥正孝。
至今都還痴心一片地單相思著5年前相遇的表親阿司★
記憶中的他是個清純可愛的小天使…而事實上,阿司他除了是個硬派的男子漢外,還是個性感可愛的小惡魔!
被這任性的司給玩弄著的正孝。
而司的前男友(自稱).一馬以及正孝的好友.圭一,也都加入戰局而成了微妙的四角關係…??
專情的正孝(笑)他的戀情能否開花結果呢──?!
充滿歡樂與騷動的情色笨情侶之間的愛情故事要展開了喔!

感想:
某天,突然很想看肉,就去租了有這個封面一看就讓人覺得很有肉的漫畫

看到這封面時我第一個反應是:這肯定是純肉高H!搞不好還有3P跟道具!
結果...這漫畫肉是挺多的啦...但...但...但他居然是四格漫畫啊!!!!


雖然說是四格漫,但也跟傳統意義上的四格漫不太一樣
一般四格漫,一PAGE有八格
但這部漫畫一PAGE只有四格
而且用的也不是Q版畫風、是一般比例的美型畫風

所以其實一路看下來,倒是沒有這麼強烈地會讓人感覺到這是四格漫
一路看下來,會覺得很流暢通順,跟看普通漫畫差不多

但它依然承習了四格漫畫的傳統:絕對不會是正經八百的漫畫(啥)


這漫畫,怎麼說呢,雖然肉很多又異常的少女,但其實還滿好看的XD

主角有四個
一個是很MAN很帥氣的大學生,但其實內心純情、對5年前偶遇的正太一見鍾情
帥氣大學生暗戀的對象是個美少女般的高中生正太,比較孩子氣,但對SEX很放得開
帥氣大學生還有個有人妻治癒屬性的平凡同學,特色就是平凡www
這個平凡同學一開始因為一個很白癡的意外而不小心愛上了帥氣大學生
苦於"友情"與"愛情"的兩難時,他遇到了一個歸國子女
這個歸國子女是正太的同班同學,而且曾經跟正太有過肉體關係,因此正在熱烈追求正太
只是正太現在已經有戀人了,於是被甩的他就跟為戀情煩腦的平凡同學展開肉體關係

劇情寫起來好像很複雜...但其實這四個人的關係很好懂的
整部漫畫雖有煩惱、看起來卻很輕鬆愉快

對我來說,它就是部很二很二很二的漫畫(←我真的只有這個感想www)

攻受個性都跟臉落差很大
劇情要說惡搞也不是、但也絕對不認真
該萌該腐該浪漫該H的事一件不落,可是就是很二很二wwww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用四格漫畫的方式畫H感覺還不壞嘛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