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jpg

【心得】
書名:朝陽
作者:三搖

文案:
岳朝與吳曉陽的關係挺複雜,但是算來算去也該是兄弟而不是戀人。
可是偏偏做了戀人。

感想:
《朝陽》是個糾纏二十年的文

這文的TAG是:青梅竹馬、溫馨、親情梗、城鄉差距、彎男默默暗戀著好友直男、城市生活、出櫃
對我而言青梅竹馬這TAG就有60分,三搖寫出來的青梅竹馬還可以再加20分XDDD


《朝陽》的前半是講一個鄉下的拖油瓶遇上城市來的表弟的小故事
三搖把城鄉差距寫得非常好,那淡淡的自卑,以及一點一點在進步的環境,實在太有代入感了!

親情梗也寫得很簡單動人,看得我眼淚沒停過(掩面)


我喜歡《朝陽》的前半勝過後半
它後半是部單純的、拖磨的愛情小品,寫得很真也很實際,並不難看
但是跟它的前半一比,就稍微少了點那種畫面感了


《朝陽》的結局也停在很漂亮的點,很讓我感動

三搖真的是個很會寫結局的作者
不過《朝陽》這篇不像他其他的長篇,結局的最後一句話沒有狠狠打到我
害我有點小失望(喂)


我從開始挖網文兩個月來,三搖好像成為我最愛的作者了?
雖然他的文總是說不出哪裡好,也總是寫些平淡的生活話小故事
但這種不需要說出優點卻一直在身邊的感覺,大概就是他的好










岳朝與吳曉陽的關係挺複雜,但是算來算去也該是兄弟而不是戀人。
可是偏偏做了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