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填詞大手和一個翻唱粉紅的故事.jpg

【心得】
書名:一個填詞大手和一個翻唱粉紅的故事
作者:五音不全

文案:
就是如標題吧……
油菜花的填詞大手X正在粉紅中的翻唱君

感想:
優先提示:此文是個網翻文...所謂網翻就是...在網路上唱歌跟填詞的創作歌手們!以上

《粉紅翻唱&填詞大手》這文是需要在腦袋清楚時才看得懂得文
不是因為這文很沉重,而是因為他的文字是火星文XD

文裡沒有人名
從頭大尾都是用大手甲、大手乙一直到大手戊...
而主角的名字則是粉紅翻唱(連個網路藝名都沒有真可憐XD)

第一次看時我是看到一半了才放棄
當時看時沒特別感覺只覺得頭痛
現在重看卻有另一番的感受

我覺得我現在完全能理解粉紅翻唱的心情...
他千方百計想跟大手翻唱更進一步
而我現在也很想要混進網配圈裡跟偶像更靠近艸

這文短
寫得也亂
最大的缺點就是大手不知道為什麼就對粉紅一見鍾情了...

而且我到後來還是覺得粉紅對大手只是敬仰而不是愛...
粉紅就這樣不知不覺被大手攻略
有點可憐XD


這文的賣點在於他詳細(?)地描繪了網翻界的生態
喜歡這類題材的可以去看(不過這文頗有知名度,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吧)

它也有續集,講的是配角雞丁的故事
比《一個填詞大手和一個翻唱粉紅的故事》還要更歡樂甜蜜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