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之演技一流.gif

【心得】
書名:綜藝小白和三棲巨腕、網遊之演技一流
作者:蘇油餅

文案:
《綜藝小白和三棲巨腕》
一隻想賺大錢的小白兔不小心踏入娛樂圈,遭遇一心想吃兔肉的大色狼的故事。

《網遊之演技一流》
喬以航出道三年,一直順風順水,但風水輪流轉,今年很倒霉。
第一次出演電影,演技受質疑。
砸大錢玩遊戲,被人爆裝備。
發洩罵娘,被黑客人肉出身份,公眾形象被毀。
……
公司下禁令:珍愛生命,遠離遊戲。
他下決心:上有政策,下想對策。

感想:
《綜藝小白和三棲巨腕》
這是演技一流的前傳
因為是比較早期的文
所以看起來有很多bug跟不純熟的地方

以演藝圈文來說
十分歡樂
不夠狗血
但是看得我還滿愉快的



《網遊之演技一流》
這文很長
但文長歸長
這卻是近日文品極差的我唯一看到一部不爛尾、沒人格分裂、前後調性一至、
看完後沒被耍的感覺的小說...

而且這篇是強強
雖然TAG沒標強強但卻是少數讓我覺得他真的是強強文的強強

雖然小攻很幼稚、是個小屁孩、一點都不討喜,不過看到他慢慢成長感覺還不差啦
只是小受沒像遊戲裡一樣38有點可惜


好像寫不出其他的心得了
雖然我很喜歡酥油餅的文
可是每次都寫不出什麼東西= =

對了
這文網遊的部分算少
現實演藝圈的部分反而比較多
我很喜歡現實演藝圈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