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妖怪叫人妖.gif

【心得】
書名:有一種妖怪叫人妖
作者:蝶之靈

文案: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然後發現他是人妖,你會怎麼辦?
恩,我不管,你愛咋辦咋辦,因為這不是這個故事要講的內容。
這個故事要講的內容是,如果你是個人妖,然後,有人愛上了你,你會怎麼辦?
而當你愛上了他的時候,發現他也是個人妖,那,你會怎麼辦?
第一次寫文,請多關照~

感想:
這文好長好長好長好長長得我都要吐血了(其實也才29w字)

因為是網遊
文裡又了各式各樣的參水對話來混字數
所以雖然字數這麼長
但是廢話大概也佔了至少1/3


故事是講一個叫羅冰的技術宅
有一天突然無聊跑去玩網遊
又聽信好友之言練了個人妖叫『羅羅冰冰』(真是天才的ID)
然後入了一個奇怪的公會叫『破爛家族』
跟公會裡一個叫『好大一顆草』的男人結成夫妻
誰知道那顆草有個護草使者叫『打電話』
打電話也有個老婆叫『等到昏迷』

中間省略一大堆廢話

等到昏迷對羅冰非常好,在遊戲中跟羅冰成為好姐妹
然後不知不覺地,羅冰對等到昏迷的好感,就遠超越了好大一顆草
最後,還跟等到昏迷在遊戲裡告白

從小說最開始到告白不知又經過多少廢話

告白沒多久後,羅冰就告訴等到昏迷自己是人妖的身份,還約了要網聚
沒想到網聚後,羅冰才發現等到昏迷居然是跟自己同吃同住的表弟『黑森林』!
羅冰大受打擊,跟黑森林大吵一架
黑森林才說,自己其實一直都是深深地愛著羅冰,但又不敢告白,只好到遊戲裡對羅冰好

又一個不小心,黑森林硬上了羅冰
羅冰表現出一副不原諒黑森林的樣子
黑森林只好傷心地跟著自己的父親遠走美國

等到黑森林去了美國後
羅冰突然一改先前抵死不從的態度
變得又精分又神經質,三五不時就會夢到黑森林

這裡開始沒廢話了但是開始鬼打牆了

於是接下來的兩年就是羅冰在大陸遙遙相思著黑森林

當然遊戲什麼的,在本文裡都已經被移除安裝了

好不容易等到黑森林回來後
黑森林以為羅冰有了女朋友
羅冰以為黑森林不再愛自己
又糾纏了好多廢話
最後終於再次告白,直奔HE


看到本文完結,我真鬆了一大口氣...

這文要因為是兩個人妖的愛情故事,加上又有青梅竹馬屬性,所以我一開始看得還挺樂的
但是...它的廢話實在太多了
而且裡頭的CP無數,喧囂不休
加上羅冰根本是個鬼打牆的兒子
看得我十分地頭暈

而且作者在文章初段埋的伏筆都忘記解
鋪陳又弱
整篇文看完只覺得吵

雖然不算是難看的網遊文
可是也不算是看完會滿足的網遊文


另外,這個人妖有很多CP,所以作者又開了一大堆粽子
基於我非常熱愛吃粽子的習性,我應該會把那些粽子都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