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之夢古男男陷阱.jpg

【心得】
書名:網游之夢古男男陷阱
作者:蘇別緒

文案:
上級程澤揚的處處針對,讓左淵辰追進了遊戲準備報復,
在遊戲中跟他針鋒相對,,也遇見了讓自己魂牽夢繞的真命天女,
只是,誰曾想,此「真命」非彼「真命」,竟是上天砸下的天大烏龍,
自己設下的陷阱,最後只能自己生生的往下跳!

感想:
作者真的不要在每章後頭寫太長的後記
那後記真的是會看得叫人蛋疼...

這文是個網遊文
初始人設我挺喜歡的
講一個在辦公室裡打混摸魚的上班族跟他上司的故事

身為下屬的左淵辰,一直以為自己的經理程澤揚,很討厭自己
因為程澤揚不管對誰都很溫柔
就對左淵辰冷言冷語

某天,左淵辰發現經理有在玩夢幻古龍
那款遊戲剛好左淵辰的妹妹也有玩
左淵辰當天就跑去一起玩

結果,在遊戲裡,左淵辰誤把一個追求自己妹妹的男人當成是經理
還因此生了悶氣

又不小心勾搭上妹妹公會裡的會長,一個美人

左淵辰就這樣在遊戲外繼續吃妹妹的醋
在遊戲裡調戲著美人會長

但結果大家都知道,其實美人會長才是真正的經理,而喜歡妹妹的男人只是個路人

就這樣,左淵辰在發現會長真正身份後,爆走了~
然後故事直奔HE!(有沒有這樣暢快的)


這文一開始我是先聽了廣播劇
因為是網遊文
裡頭的ID多、亂七八糟的符號也多,所以廣播劇表現得不是很出色,聽得我霧煞煞的
但裡頭的設定很吸引我,所以我就去找了文看

結果看了文後...我忍不住同起做這部中抓的劇組...

這部文寫得很亂
雖然網遊文不太需要文筆,可以靠對話混完十萬字
但這部文還是寫得很亂

幸好他的劇情很單純,篇幅也不長,否則我一定會看得更頭疼

這文最讓人討厭的,是作者取ID的惡趣味

左淵辰的ID叫:左岸.流轉
而經理則叫:花、淺眠

我說,花淺眠就花淺眠,為何中間一定要多個標點符號呢?

而且每個人的ID裡頭一定都帶標點符號
這對看到標點符號就會自動斷句的我來說非常痛苦啊!!!!

而且ID帶標點符號就算了
這裡頭的玩家,講話還喜歡帶表情符號

EX
密語:你悄悄地對花、淺眠說:那咱們去月老吧?還沒在大白天做過呢(眯眼表情)
(緒:好猥瑣的一句話- -||)
密語:花、淺眠悄悄地對你說:好。。你在幾線?
密語:你悄悄地對花、淺眠說:1線,月老等你哦(心眼表情)

這看得我實在蛋疼啊蛋疼~我是沒蛋都疼!


以我征戰網遊多年已到平靜如水的境界
這點程度雖然還不至於將我擊倒
但這卻成了我少數幾個希望他玩遊戲可以不要這麼多廢話的網遊= =


老實說我覺得《夢古男男陷阱》現實生活裡的段子寫得比遊戲裡的段子好多了
網遊裡那些對話實在是很幼稚不可愛

而且我總覺得這作者年紀小
寫出來的上班族好不現實啊


對了
這文的攻有點渣
吃飽了還不想承認自己喜歡受
真叫人討厭!!
所以我是絕對不會承認這樣遲鈍的攻有點萌的...




《大明星小橘子》←這是《夢古男男陷阱》的相關作
講兩個《夢古男男陷阱》中配角的故事
其中一個是大明星、一個只是單純的小大學生

這作者寫文很少女
用了一堆"還不是都是你這樣那樣"、"XXX臉紅"、"XXX又翻了個白眼"的口氣
而且劇情真是超級無敵大展開

第一章曝光
第二章同居
第三章就多了個兒子!

看得我真的很想尖叫「這是什麼鬼!」
所以這篇我就沒看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