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VS影帝.jpg

【心得】
書名:影帝VS影帝
作者:小謐

文案:
簡言之,就是當只知道對方大名,私下卻從未有過來往的兩位超級影帝終於在同一部電影中相遇,直影帝被彎影帝掰彎的故事……= =+

感想:
這文是最近我看的演藝圈文裡,最完整的一部

小攻鄭亦為是個很會做人、很溫柔體貼又大方,氣度恢宏的絕頂好男人!
小受潛羽是個神經質、敏感、有潔癖、鑽牛角尖的玻璃劍

我非常喜歡這部的小攻
他真是所有攻君的典範(雖然是個妻奴)

我很喜歡他們兩從最開始
互和不順眼→小攻反射性地照顧小受→小受慢慢感受到小攻的好→小受漸漸愛上小攻→小攻也無法自拔地迷戀上小受但又害怕的想逃避的發展過程

這段過程真的是有萌有愛有虐,看得很過癮XD

不過等他們確認彼此的愛之後,文章就一股腦地往甜文發展
就甜得我有點牙痛...

我也很喜歡作者在描寫劇中角色出演電影時的段子
他不像其他演藝圈的文
會描寫主角對於要演好角色費了多大心力受了多大挫折balabala

作者把拍電影跟做其他工作一樣,都是一個習慣成自然
會演就是會演
不會演磨一磨最後也會被逼得會演
沒有把電影明星神格化、卻又顯得出他們的認真與敬業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尤其是我在看了一堆把電影明星寫得跟瘋子一樣的文後,再看這篇,感覺又更好

這文大概20W字
寫得很有起承轉合
算是有肉有虐有甜

他給我的感覺像是《激情碰撞》的去蕪存菁版XD
保留精華部分去掉無並呻吟部分,清爽感脆了很多,愛情也來得很自然
算是我目前看過的演藝圈文裡最完整的
不過《激情碰撞》的主角互動更萌啦艸


《影帝》的配角也寫得不錯
壞人夠渣、好人夠可愛
幾個女角也都寫得很有肉,不全是炮灰
而且雖然這文有虐,卻不會虐得很文藝,處理手法很成熟
不會像其他的明星文多少給我一種瑪麗蘇的感覺

雖然誇了這麼多
但看這文時請不要抱持著太高期待
因為他其實也就是一篇很普通的BL文XD


ps.我很喜歡兩人在練習吻戲時,用"感覺不太對"當藉口不斷地KISS這幕,好萌啊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