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狼.jpg
遇狼

原作:大風颳過


「等你心中有了某種情緒時,星星月亮就會越看越想看了。」
「覺得酸牙麼?這話是我一個故人說的,當時不絕,現在卻領會了。」
故人已至,送予你處,自此天元派與妖狼族兩不相欠。



STAFF
原著:大風刮過
策劃/導演/編劇 :莫伊北鬥 【剪刀劇團】
美工:玉煙先生 【決意同人】
後期:24K王子米 【剪刀劇團】

CAST (按出場順序)
旁白:小てん々 【決意同人】
蕭景若:蘇大大 【裔美聲社】
賀南華:水泡 【決意同人】
流華:薄荷 【決意同人】
流華(少年):夏矽 【水岸聆音】
少年弟子:KAY 【聲語聲優】
薛少慕:小Q 【水岸聆音】
馬長老:絕對龍套
軒轅蘭芷:緋色no空 【剪刀劇團】
小狼:天韻曉曉 【星之聲】

片尾曲:《遇狼》
曲:《我的眼淚不為你說謊》
演唱:小新 【靜靈異域】


在聽《遇狼》之前,我先聽了《灯花不堪剪》
《灯花不堪剪》裡,蘇大大的聲音真是美死了>////<
但《灯花不堪剪》是部為虐而虐的劇...那故事只有一個囧字可形容...聽完後我是滿臉黑線...
雖然蘇大大的表現真的很棒!所以之後我重聽《灯花不堪剪》,都只聽聲音的詮釋,反而不太重聽劇情了

跟《灯花不堪剪》一樣,《遇狼》也是一部大綱文(笑)
但《遇狼》的萌度實在不是《燈花不堪剪》可以比擬的啊!!

《遇狼》一開始登場人物多,時空跳越大,需要認真一點聽比較容易懂
可是我覺得劇本改得不錯
能讓我聽第一遍時就清楚分遍出時間的轉換


《遇狼》嚴格來說,跟《灯花不堪剪》相同也是個悲劇
只是《灯花不堪剪》聽完後我完全沒感覺
《遇狼》我卻百聽百哭...
那種無奈的感覺好刺痛淚線...

真不愧是大風颳過原作(←大風廚)
寫《遇狼》這種搞不清楚CP的外遇梗極度拿手XD


蘇大大在《遇狼》裡也很有戲份,而且把蕭景若這個掌門的氣場配得好好

因為這部我沒看過原著
看到CAST表時,我以為蘇大大又跟薄荷演一對
沒想到事情完全不是這樣的XD

這部主角應該是配薛少慕的小Q

整體來說,小Q配得還算不錯
但我最喜歡的是他配薛少慕要歸位那段~超催淚啊!!QQ

這劇我重聽好幾次次,聽到結局時百聽百噴淚...那淡淡的偽HE比徹底的BE更揪心啊!
大風真的很會寫結局!一句話就讓我的淚線崩盤!

雖然《遇狼》真的是部很大綱的大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