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位是我的.jpg

【心得】
書名:皇位是我的
作者:骷髏愛吃肉

文案:
我,李艷,以前是太子現在是皇帝,本應要風得風要雨得雨...
可是,從小到大,只要他在我身邊一天,我的人生就是灰暗灰暗的...
混蛋,朕一定要消滅他!!
保我皇位!!皇位是我的的的的!!

感想:
下有負評!!!!!!!!!!!!慎入!!!!!!!!!!!!!!!!!!

這文是個第一人稱小白文
是講一個腹黑攻,跟一個極度白痴小皇帝
小皇帝一直以為腹黑攻想搶他皇位
因為腹黑攻掌握了所有大權、並且喜歡抓了小皇帝過來親親咬咬

小白受我是不討厭
但這受已經不是小白的程度了
也不是白痴
他是智障!(等等、這有啥差別?)

他不是真的智商不足
他對於吃喝玩樂他倒是挺精明的
但是他的理解能力跟正常人類有極大的差距
常常會誤解人話裡的意思
讓我看得非常受不鳥非常抓狂...

比如說有一個公主要下嫁小皇帝和親
小皇帝一聽到"和親"二字就擅自以為公主是要來嫁腹黑攻的

還有腹黑攻說要舉辦科舉
小皇帝就自己認定科舉=美食大賽
而腹黑攻多次要解釋
想皇帝都命令腹黑攻不準開口解釋
最後發現科舉不是美食大賽時,又獨自生悶氣

我真的很受不了這個小皇帝!!
他要真的天真無知智能不足就算了
但他是個極度自我中心又幼稚的人!!!
超討厭!!!
越看越讓人火大

而且再怎麼說他都是皇帝
不會連科舉跟和親是什麼都搞不清楚吧??
他真的是在皇宮里長大、一出生就被命為太子的人嗎??(翻桌)

還有這文後頭有個搶皇位的伏筆
結局也莫名其妙就被解決了

真是部讓人看了火大的文
我為什麼要看這麼討厭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