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らぱんだ!.jpg

【心得】
書名:とらぱんだ!
作者:黃河洋一郎

文案:
在華之國的某座深山中,大熊貓桃稀並不喜歡自己肥嘟嘟的身體,因此每天都邊啃竹子邊鍛鍊身體,結果居然在森林中撞見自己憧憬的老虎☆
老虎芭王英勇的姿態讓桃稀HIGH到最高點,但草食動物的大熊貓還是會怕肉食動物的老虎啊…!!!
另一方面,從來沒見過大熊貓的芭王,他的獵食本能卻因可愛的大熊貓而引擎全開,就把害怕不已的桃稀給吃了~說☆
不同動物間的愛愛大戰☆

感想:
這是本H漫
主篇故事是擬人畫的老虎跟熊貓(老實說我一點都不萌會說話的動物)
講天然呆的熊貓誤闖到老虎地盤,然後被老虎看上,每天恩愛的故事

雖然故事很溫馨(大概吧),也很可愛(大概吧)
但對我來說這是一本很無聊的漫畫

這本漫畫最讓我覺得可怕的是...
我一直在看到最後一頁之前,都一直以為他是春野アヒル的書!!!
太可怕了!!這完美的相似性!!


補充:
這2本個作者的書這麼像的理由是(春野也畫了小虎與小狼等一系列獸耳漫)
1、都是獸耳擬人
2、都惡意賣可愛
3、實在沒什麼劇情
4、H很多
5、即使如此連H都沒什麼劇情
6、總之不是很實用
7、而且還不萌(對我來說啦)
8、但卻給我一種"啊啊這漫會紅"的可怕存在感
9、看完後只會讓我覺得動物好可憐(←奇妙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