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しがりません収穫までは.jpg

【心得】
書名:天然的幸福佳偶 01
作者:舟斎文子
出版社:尚禾

文案:
故事是發生在一所超鄉下的農業高中。
牧田是個超熱愛農業的學生,但是被他照顧過的植物偏偏都會枯死!
即使如此,他還是以擅長的妄想癖當武器,積極的對嫩芽們投注感情。
而在一旁冷眼旁觀的室友.藤堂,明明不太喜歡農業但是成效可說是栽種達人等級?!
這樣的兩人開始在意對方,但卻還是很單純很遲鈍的,可以說是毫無自覺的恩愛佳偶第一集☆

感想:
這本漫畫最近很紅
但我跟A友都猜想他之所有會紅的理由,大概是因為最近出版的BL漫畫都太難看了(喂)

這本漫畫的背景是發生在北方的一個鄉下農業高中
主角牧田是個受到種植達人的祖父影響、也非常熱愛種菜的天然呆
而他的室友則是從東京轉來的大帥哥藤堂,是個不喜種菜的冷淡男子

牧田雖然很喜歡種菜,確常常把菜種死
為了不讓牧田每天都這麼沮喪
冷酷冰山男藤堂終於主動出手幫牧田種菜,並且把菜救活了
從此以後,牧田就成了藤堂的跟屁蟲,每天繞在藤堂身邊打轉
漸漸地,牧田跟藤堂都察覺到自己對對方,有著超越友情的感情
然後,漫畫就到此結束了...

這漫畫是全2集
以尚禾的動作,第2集應該不會拖很久(大概吧)

這本漫畫的故事本身很溫馨很治癒很可愛很陽光
作者的畫風軟軟的很舒服
劇情也柔柔的帶著一股夏天的暖風

B.U.T
我沒有很愛這本...(雖然也不討厭啦)

我不是很喜歡白痴受...(雖然牧田也沒有白痴到這種程度啦)
對冰山X小白這種組合也沒什麼愛...(雖然他們的互動很有愛啦)
牧田某些行為實在會讓我很煩躁...(這漫畫裡的配角比較萌)
我也對一但談起戀愛就變成牛皮糖的寵受攻非常沒耐心...(我知道這種攻最受歡迎)

不過這本漫畫真的很多人推!
所以我也只好熱情地推薦給喜歡種菜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