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鬼眼狂刀 01-10
作者:上条明峰
出版社:東立

感想:
我覺得這部沒有想像中糟糕
雖然設定跟劍心的確滿像的,但內容根本不一樣
而且看到10集的感覺是它一點都不拖戲
什麼亂七八糟的秘密都瞞不過3集
節奏暢快分明
外加角色出乎意外地非常有特色
比起不知道在幹啥的BLEACH,KYO明明就好看不少啊

頭2集是真的滿爛的,只是空泛地賣胸部
京四郎的個性不明顯
狂刀又沒特色
由夜只是花瓶

虎爺出來後情況才好上許多
等到真田幸村登場後,我覺得KYO的世界突然就變光明了(笑)
幸村根本就是KYO的救世主
叫幸村的難道都是美人嗎?(沒有這種事XD)

之後又陸陸續續登場了許多美人
明這傢伙也滿可愛的
但都比不上佐助的耀眼啊!
KYO真是充滿了我喜歡的美少年呢XDDD

還有本來不起眼的京四郎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變得超帥氣
我對他的喜好度也高過狂刀了
真希望他可以趕快幹掉狂刀自己當上主角啊!

由夜姑娘也越來越討喜,雖然還是一樣花瓶,但卻不怎麼討人厭了
本來看起來很礙眼的阿國姑娘,到後來反而變得很搶眼的存在

一口氣看這10集
內容老套這就不必提了,反正格鬥熱血漫畫的重點都差不多
可是要說它是超級大爛書,我到覺得還不到那個程度

不過我也才看10集而已
某講X社的少年漫畫最喜歡做的就是爛尾了
沒看到最後一刻是不能評斷一部漫畫的等級
我會努力把38集全部都看完的(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