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醫與神醫.jpg
封面用圖:十年一刻
【心得】
書名:御醫與神醫
作者:薄暮冰輪

文案:
顯然這是一個毒舌神醫和一個不知啥屬性御醫的故事
另附皇帝X三兒公子;國舅X影衛;太子X太傅等等西皮

心得:
這是一部充滿多CP的小說(據說,作者說這文是傳說中的"大綱文")
主角御醫跟神醫雖然自己也是一對
但他們主要的戲份卻都是在串場
談情說愛的情節反而少

有劇透

御醫跟神醫是師兄弟
御醫是勞碌命受
神醫則是嘴賤的冒美攻...(不過這部沒有很強調他的外型,我就假裝他不是美攻好了)

皇帝也有CP
對象是某重臣的三子
皇帝是邪佞帝王攻
而三子則是哭哭啼啼的梨花帶雨受(但他哭的理由其實是為了要欺騙皇帝)

那三子的大哥是太子傅之類的
後來也跟太子搞在一起
可是那個大哥是個美人攻

御醫跟神醫的師傅是個風流三八無恥受
曾經睡過武林無數好男人(雖然他是受)
但後來卻被現任魔教教主軟禁
每天跟教主在床上恩恩愛愛

教主的左護法看不下去
就自費發行了「BG無限好請推廣BG」之類的宣導手冊給白道武林
卻被白道武林大俠說「我不搞BL都不好意思承認自己是大俠」

最後左護法也被右護法給吃掉了

而白道武林領袖,則一不小心掉的山崖下
撿到一名被魔教軟禁在山谷之中長達10年的前任魔教左護法
於是武林盟主就又不小心跟前任魔教左護法搞在一起了

總之這是本大家都搞GAY、搞GAY才是潮的小說

以上


ps.據說,這作者就是傳說中寫《鳥語專家》的作者,但小動物類的作品都不是我的菜所以我看了一章就放棄了...不過作者說他過稿了,我應該會選擇直接看實體書吧?

pps.再據說,這作者居然還是寫《末世遊》的作者,我居然一直都現在才發現這件事...比起小動物,我更討厭喪屍(比討厭蟑螂還討厭),所以末世遊我逼朋友看完了,我自己倒是沒看完。朋友說殭屍跟冒險的部份寫的不錯,但感情戲寫得很硬。末世遊開頭還滿歡樂的,可是朋友已經把結局告訴我了,我覺得有點雷,就放棄不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