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朽木充棟樑.gif

【心得】
書名:朽木充棟樑
作者:酥油餅

文案:
紀輝煌是武林神話。生時神話,死後也神話。
紀無敵作為紀輝煌的獨子,不但繼承其父的事業,還繼承了其父的名聲。
只是紀輝煌是真槍實彈,紀無敵是輝煌門精英用智慧和血汗放的煙霧彈。

心得:
第一次看酥油餅的文(然後我後面又看了好幾部)
挺好看的
很歡樂很好笑
劇情也很高潮迭起處處見笑點

因為這部很有名內容什麼的就不介紹了

不過攻受跟我逆了(淚奔)(從這知道我才知道原來這個系列幾乎都是美攻)
人家不喜歡美攻...
但主動牛皮糖武林盟主受加了很多分、也好

最讓我意外的是紀無敵居然不是真的笨蛋XD
不過看他平常嘴這麼賤,也猜得到他骨子裡其實很有料了



追加筆記:
《朽木充棟樑》第二部是《敗絮藏金玉》
《敗絮藏金玉》這篇是這系列最紅、最受歡迎的一部
我也順應潮流地看了...幾回...
可是我真的看不下去(抹臉)
不是這篇寫的不好
他的劇情跟人物互動都很有精妙之處,是部很棒的作品
但是...但是...但是!!我真的不能接受雪衣侯攻啊!!!!!!!
雖然我也覺得明尊是受啦...
但美攻真的是我的天大地雷,雪衣侯又剛好是個、冷若冰霜、高傲不羈的美貌攻
我真的不能接受這種攻...請原諒我的無能...(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