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阿普倫.gif

【心得】
心得:決戰阿普倫
作者:沙梓

文案:
神為我泣:不在游戲中變態,就在游戲中滅亡,所以我選擇前者。
凝視一滴淚:我看你丫就是一蝴蝶——完全變態!
風雲出我•輩:願女神保佑你們,阿門。
簡單一句:其實這就是主角跟周圍一群朋友貫穿於兩個游戲一個現實的故事,游戲背景是神泣,也就是日記裡大地與神之的故事~~

心得:
這小說非常長
長得很沒意義

故事前半段很好看
小攻跟小受玩的是神泣
小受一開是遊戲小白,玩光明陣營
小攻則是黑暗陣營的老大

小受的牧師是人妖號
在共同副本那邊被小攻殺了幾次,殺出了仇恨,也殺出了交情

小受一開始對小攻完全沒感覺
甚至可以說小受很嫉妒小攻的強大,總想著有天要超越小攻

但小攻因為對小受有興趣
還告訴黑暗陣營的隊友說看見小受的人妖號不可以殺
所以讓小受得到了大嫂這個封號

不過小受自己在現實裡有個女朋友
在網路上又娶了一個老婆(真渣XD)
對小攻的態度也僅止於哥兒們
小攻對小受也一直都是半是欺騙、半是調戲,感覺沒有很真心

所以我覺得《決戰阿普倫》開頭的寫法,很像在幹漂流X御天,萌萌的XD

小攻是笑面虎
就算心裡喜歡小受,也不見得會對小受好
甜言蜜語之後往往伴隨著嘲諷
搞得小受一直搞不懂小攻的真正心意

小受則是個炸毛
而且跟御天一樣是自我中心的炸毛
非常強悍也死不認輸

然後有一次,神泣出現大BUG,小受的號被小攻砍到刪檔
小受因此跟小攻絕交跑去玩小號
甚至還搞出一個人妖號想要去騙小攻

後來小受搬到大學宿舍
認識了該校的學生會長
慢慢才發現學生會長=小攻
並接受了小攻的解釋
兩人才又合好

不過小受最後還是放棄玩神泣
跟小攻和室友一起跑去玩天龍八部

而《決戰阿普倫》的故事也在這之後崩壞...

小攻跟小受玩天龍的部分還算好看
小攻跟小受感情生溫的過程也算是水道渠成不會突兀

而且小攻即使跟小受告白了,一樣不改說話保留三分的個性,非常惡劣
反而是小受的個性變化得比較大,從炸毛變成傲嬌

只是,當我看了2/3,覺得《決戰阿普倫》真是部不錯的網遊時
劇情就突然急轉直下

小攻的爹突然威脅小受,要求小受跟小攻分手
然後小攻被迫出國
這出國一去就是五年
小受則留在國內繼續生活...
內心裡每天都是傷春悲秋的活像這世界沒有太陽
讓人看得非常崩潰...


小攻跟小受吵架分手後這一段真的好雷好無聊好難看
我真不明白好好的網遊小說為什麼要搞得這麼複雜?
作者還加寫了很多無病呻吟的番外
看得我又疲乏又無奈
要不是我已經堅持了這麼久我肯定摔書不看

明明開頭就很不錯的
之後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白白浪費了前2/3的好戲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