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之龍權笑嘆.gif

【心得】
書名:網遊之龍權笑嘆
作者:龍小葵

文案:
總之是因為一張照片引發兩只大神那J開頭Q結尾的網游故事。
說起聶小九和暗夜千影的婚姻眾人都很無語,如果有因愛生恨之說,那麼他們就是由冤家到愛人的吧。
鍵盤網游,情為主,網游為輔。

感想:
下有負評!!!!!!!!!!!!!!!!慎入!!!!!!!!!!!!!!!

媽啊這文的設定好雷好雷好雷好可怕QQ
這根本只是瑪莉蘇版的飛象文!!!

但即使是天雷我還是看了...(掩面)

來節錄一下內文
描寫攻
只是這一抬頭,聶九便移不開眼了,這是怎樣的一個男人啊,比自己高出一個頭有餘,臉如雕刻般棱角分明,濃眉邪飛入鬢,深邃的藍眸,英挺的鼻樑,薄唇輕揚,全身散發出成熟男人的魅力,這是一個足以吸引全世界女人眼球的混血兒。

描寫受
進來的兩位男士,穿著一黑一白,黑色西裝襯著高挑的身材,這位氣勢比起自家老闆也豪不遜色,俊俏的五官透著溫柔的神色,這抹溫柔無疑是給正親密地挽著他手的白衣男士,不,或許說男孩更貼切,真正驚豔到楊輝的便是這個男孩子了,平時巧舌如簧的楊特助都詞窮的無法用語言來形容這個男孩子,纖細的身量,精緻的五官,在楊輝眼中完美也不過如此吧。

片段
「你個妖精!」施夜影不想傷害聶九,好不容易忍下來,再次吻上了聶九,擴張的手指加快了速度。
等到終於覺得差不多的時候,施夜影放開聶九的唇,抽出手指,用自己早已勃發的地方抵在入口的地方,咬了一口聶九的耳朵,蠱惑般說道:「寶貝,說你愛我,說你要我,說了就給你!」
聶九突然被抽離的渾身一軟,感覺似乎有什麼離自己而去,原本的難受愈加明顯,他蹭蹭施夜影的胸膛,小貓般嗚嗚低嗚一聲,卻什麼也沒說。
施夜影忍住不立刻攻城略地,繼續蠱惑道:「寶貝,說你愛我,說你要我,說了就給你。」
聶九朦朧中聽到施夜影的話,愛語低低訴出口:「阿影,愛你,我要你……」


不只如此
這小說的小受每天都被他青梅竹馬(男)的娘(腐女),催促小受跟他的青梅竹馬結婚...

這樣的文,標註的TAG居然是強強!!
要是強強是這種強法,小強早就滅族了啦!!(←很崩潰)


而且這寫說裡登場的每個帥哥都有CP
小受的青梅竹馬才場來混臉熟沒多久,就馬上被小攻的秘書相中
看得我真的好崩潰崩潰崩潰太崩潰了

更雷的不只如此
這小攻還是個總裁
總裁還玩到全服第一
NND他們國家的金融只要會九九乘法表就天下無敵了嗎!!!!

還有小攻他的娘是義大利黑手黨
你沒看錯、就是那個黑手黨!!跟里包恩沒關係的黑手黨!!

一篇好好的網遊文
為什麼要扯總裁黑手黨啊?
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啊!!!!!!!!!!!!!!!!!!!!!


為避免誤會(?)
來說一下這文一開頭是怎麼寫的

小攻跟小受分別是世界第1跟第3的PK高手
而且是死對頭
每天見面都不說話直接動手

小受有個老婆,不過這老婆只是個障眼法,沒有感情基礎
某天小受的老婆說她愛上第2大公會的會長了,要跟小受離婚
小受當然沒阻止,因為他們已經說好只要任一方找到真愛就二話不說分手

小受的老婆離婚的同時,立刻宣布要跟第2大公會會長結婚
小受的前老婆是全服第一美女
這個八卦立刻炸響世界頻

小受被一堆密語煩得受不了,就在世界頻喊:誰要是在半小時內找到我,我就跟他結婚

然後我們的小攻,就這樣勾搭上小受了

不過小攻一找到小受的第一件事,不是跟小受求愛
而是直接在世界頻喊:小受你要是個男人就不要說話不算話

小攻表示自己想跟小受結婚,只是為了更容易找到小受(夫婦有傳送到對方身邊的技能),好跟他PK
小受也二話不說地直接宰掉了小攻

小受跟小攻結婚當天
在洞房FB裡,兩人又繼續PK

結了婚後,小攻第一次使用夫婦傳送功能,傳到小受旁邊就為了PK他
小受為了報復,入了小攻公會
準備在出任務時扯他後腿


寫了這一大堆
我只是想表示:你看,這小說的開頭有多萌!!!!!!!!!!!!


但是我看到小攻是總裁
小攻的朋友是GAY
小攻的朋友喜歡小受
小攻的朋友的弟弟暗戀小攻
小攻的表妹明戀小攻
然後小攻的另一個朋友又暗戀小攻的朋友
等等等
我就囧了...

這小說遊戲的部分寫得還不錯
但現實設定一整個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到極點
真不明白為什麼他非要做這麼可怕的設定不可?

只要一寫到感情戲就很可怕
寫到後來網遊的部分也越來越不好看...

我想我已經把百毒不侵功點到9級了,才有辦法把這文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