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之兔子的報復.gif

【心得】
書名:網遊之兔子的報復
作者:聿瀾七夏

文案:
林晏非很糾結,非常糾結。
原本該是仇人的家伙,突然變成了他小號的師傅。
林晏非奸笑,嘿嘿,既然你送上門來找虐,就別怪小爺我不客氣了啊。

簡單來說這就是一個一方面是仇人相殺,另外一方面是師徒相親相愛的兩個囧人故事……

感想:
這文的開頭非常可愛
主角的ID就叫安哥拉長毛兔跟安卡拉長毛兔
這ID好可愛!!!真的好可愛唷!!!

安卡拉是安哥拉(人妖)的分身
主角靠著人妖分身去騙他的仇人
沒想到...沒想到...行騙生活沒有進行多久,主角就自己承認自己是人妖啦!!!(怨恨)

小兔兔真是太誠實了XDDDDDDDDDD

但即使人妖身份拆掉了
小攻還是跟小受舉行了婚禮
討厭~好萌唷~公告天下的結婚最萌了>//////<


只是...小兔兔開始進入現實生活後
我就膩了QQ

看網遊不喜歡看現實真的很傷啊

再然後,小兔兔向會長自白自己雙開後就差不多可以放棄了...

這部的賣點是相愛相殺
但沒殺幾回小兔兔的本尊就被收買了= =

另一個賣點是小兔兔雙開
這部分至少還持續了1/2的劇情
還挺有趣的

可是剩下1/2小兔兔沒雙開了
故事馬上就要進展到會長這樣那樣追求小兔兔了
這讓我很膩味啊QQ

而且這個攻又是個賊(喔我恨賊)
而且是個可以當MT的賊(喔真TMD的裝B的賊)
然後小兔兔的分身還是個牧師
被攻包養成自己的專屬醫生
賊X牧這設定為什麼可以這麼流行我真的不懂呀?
牧師最喜歡的職業根本就不是賊呀!
賊對牧師而言應該是可有可無的、在團隊裡可以說是最後一個補血的對象呀!

職業怎樣都無所謂啦...

除了職業設定很"正統"之外
這文的小攻還是個有點腹黑、有點風流、有點壞心眼、跟全天下網遊的攻都差不多的攻
總之就是頂著腹黑頭銜卻遠不及漂流1/10氣場的賊(我也是會喜歡腹黑攻的!只要那個腹黑攻有漂流一半帥就可以了)

雖然我是不討厭小攻
但我比較喜歡一開始殺了小兔兔還忘記開殺理由的小攻
而不是後來那又甜又壞笑的小攻

小兔兔本身我倒是滿喜歡的(真意外)
很可愛的一個孩子
如果可以再更壞心眼一點就好了
可是單單純純的樣子也比較合小兔兔的形象


另外這小說一開始說小兔兔的操作很一般
在戰場上都是被人刷分用的

但至從小兔兔使用自爆攻擊炸死小攻後
小兔兔的操作突然變成神等級了
這一變化真是猛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