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功狂人.gif

【心得】
書名:練功狂人
作者:我的小Q

文案:
仙魔亂——天界——浮雲閣——絕世美女
說起這個名字,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那當然!
開服才半年,他的等級遙遙領先,都二轉131級了!
他是一個超級練功狂人!
他也是一個眾所周知的大人妖!
他還有一個小秘密!偷偷地告訴你們……
呃——他是一個大垃圾!
噢~當然不是說他的人品,而是說他遊戲上面的人物,技能垃圾、裝備垃圾、寶寶也垃圾!!
什麼?!你們大家都知道了?!
原來這也是一個眾所周知的秘密?!
噓——!
小點聲!小點聲!他自己還不知道呢!
下面,跟我一起來看這個垃圾人妖練功狂人的網遊生涯吧!

故事是由一場殺戮引起的.浮雲閣兩大幫派(至尊與星光大道)展開了有史以來最為殘酷的廝殺!
一直把仙魔亂當做單機游戲玩的絕世美女被牽入到這場戰亂中,遇到了本服最為神秘的人物——飄零書劍。
剎那間,天地色變,兩人干鏽已久的命運齒輪被抹上了厚厚的機油,“嘎吱——嘎吱——”地轉動起來!

感想:
這篇也還不錯
遊戲在小說裡的篇幅佔得比較大,也比較有趣

不過我覺得這篇實在是拖得太長了
20幾萬字長到有點沒有重點
雖然網遊本來就沒什麼重點
可是,沒有萌角的網遊還沒有重點,就讓人看得有點膩了

這小說很長
所以登場人數也挺多的
主角是個天然呆的練功狂
小攻則是個人民幣戰士

除了主角這CP個外,另外還有主角所待的公會會長與另一個敵對公會會長的CP


這小說什麼都好,最不好的就是他們的小攻都精蟲衝腦、容易興奮又沒SENSE
常常因為小受一點小事就生氣、喜好非常無常
而且都不太聽人說話的
也不願意試著了解他人

我覺得愛情是兩人互相熟悉並磨合的事
但這小說裡的小受卻總是要迎合對方喜好的那一方

雖然攻都又MAN又帥又有錢
可是光那幼稚的個性就會被我打槍

一個小攻的個性這麼爛就算了
沒想到兩個小攻個性都這麼爛
玩這遊戲的小受是精神受到什麼創傷才會喜歡這種自以為酷的幼稚男啊?

不過我覺得大陸很多網遊的小攻個性都是這樣強勢愛裝酷
可能是真的有很多妹妹覺得這種個性的人比較帥吧...
不像我這老人家比較喜歡溫柔持家的男人...

怎麼全篇都在討論小攻呢...
總之這是篇還不錯、有頭有尾、有愛有恨、有刺激有高潮有H有傷心有甜蜜的網遊

雖然實體書我大概也不會愛,但網文看一看還不錯(←看實體書跟網文時標準不一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