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就在如願以償前 03 EnD
作者:西田東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我的人生是以那個人為中心轉動著。
絹川寄予著無法得到回報的感情。
年輕俊美的暴力集團幹部‧深見被敵對的有島給凌辱。
承受著被拉扯出的肉慾所苦的深見,對絹川尋求著的只是肉體上的關係。
但沉溺在藥物裡,精神失去平衡的深見,漸漸的像是折磨自己般的投身在反抗當中!!

感想:
完了,我居然看不懂結局...
這到底算不算HAPPY ENDING啊?
我一直很擔心(也很期望)它會變成BAD EBDING的說
不過現在這種結局...我實在是很不想把它當成結局啊= =|||

這集的故事一樣驚悚
深見施打毒品那幕真的很嚇人(我很怕看到這種畫面QQ)
強迫的性行為那段也很虐心
到了第3集,連小小的溫馨畫面都不復存在了
整本書充滿了暴力(不管是精神上的還是生理上的)
真的很讓人懷疑這真的是一部BL漫畫嗎?>"<

唉...雖然嘴巴上是這樣抗議啦
可是西田東老師的書都很好看,這部雖然結局怪異,但劇情高潮迭起又虐心
如果單看畫風就把西田東老師的書判出局,是很可惜的...
(只是第3集的封面還是一整個奇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