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葉原くんと渋谷くん内回り.jpg

【心得】
書名:秋葉原くんと渋谷くん內回り
作者:吉杜玖美

文案:
宅男秋葉原與走在時尚尖端的潮男高中生.涉谷。
完全沒有交集的二人陷入情海…現在成了熱戀中的一對情侶!
可是在他們面前,卻出現了偽娘.中野…!?
在大好評的山手線.站名擬人化角色超萌系列當中超人氣的組合,再收錄大人的大崎X田町的故事!!

感想:
本書乃是第二集

這種荒誕(這不是批評)的故事還能出第二集,真是太酷了

第二集的涉谷還是一樣傲嬌
但傲嬌還是有可愛的地方
我喜歡他雖然嘴巴上說討厭、但還是會乖乖穿上女僕裝並高興地被秋葉原推倒這點XD

涉谷其實早就把女裝男孩的魅力之處掌握得很精確嘛(握拳)

不過這集COSPLAY的羞恥H少了很多,我個人深感遺憾


第二集登場了很多新角
有偽娘中野,跟V系樂團男大須
在《秋葉原與涉谷》登場的超人氣組合大崎與田町自己也出了單行本
書名就叫《大崎さんと田町くん》

大崎先生算是溫柔老練的大叔攻(真難得是大叔當攻)
而田町先生則是比較溫和的受
這對講的是上班族故事,應該算是有萌點(但本人不太萌大叔所以...)
如果看膩秋葉原涉谷黏膩傲嬌的愛情故事
看看大崎跟田町,可以換換口味


《秋葉原くんと渋谷くん內回り》裡我比較喜歡的是中野
因為他是個有腹黑屬性的偽娘(真是簡單易懂的喜好)

可是當我發現中野其實是個S攻後
我對他的興趣就大幅度遞減...orz


我想,雖然涉谷傲嬌的有點囉嗦
但他至少是個又萌又可愛的受
這點讓我很心安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