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害羞忍者少年 01-09
作者:高尾滋
出版社:長鴻

感想:
(深呼吸)這一套,超級好看!

愛情的部分、人性的部分、黑暗的部分、執著的部分,都比水果籃出色不知道幾倍
(為什麼要拿水果籃比?我只是覺得這兩部有種類似的氣味...|||)

《害羞忍者少年》的女主角是個任性妄為的小公主,可是我卻覺得她好可愛好可愛
雖然她常常扯同伴的後腿,又沒啥實力沒啥腦袋,只有臉蛋可取而已
這種花瓶一般的女主角應該是會讓我厭惡的
我卻無條件地喜歡著她
真不敢相信我會在一部奇怪的少女漫畫中遇見這麼令人心疼的少女
我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漫畫中的人都以著她的身邊打轉
因為她就是有這個深深吸引眾人的魅力>///<

還有小公主跟才藏的愛情戲也讓我的心臟負荷不了

好久沒看這麼心酸的愛情戲了
感覺很像古早的少女漫畫,但又更加地纖細多情,緊緊抓住我的神經

雖然漫畫後半部因為愛情戲大增的關係,讓劇情有一點陷入泥沼
最後的"大叛變"也過於老套
可是這仍無損《害羞忍者少年》的感動

比起後來的《黃金歲月》,我覺得《害羞忍者少年》在感情上更有POWER
分鏡上也沒有這麼凌亂
每一個登場的角色都有其定位,而且都閃閃發光的,即使是壞人也沒辦法被討厭

雖然《害羞忍者少年》是一部過份浪漫而且誇張的漫畫
但它的執著與不顧一切,深深地打動了我
我以為在花與夢裡再也看不到這種對感情死心塌地的漫畫了
原來花與夢並沒有背棄我的支持啊(淚)

但我現在比較擔心長鴻會背棄我們...第10集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出啊?
我本來想等它全部出完再一口氣看完的說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