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限定.jpg

【心得】
書名:兄弟限定 05
作者:如月弘鷹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文案:
總一郎再次展開與二位哥哥的共同生活。      
雖終與要成了一對戀人,但不得不設法償還欠下神月的二千萬圓債款之事實,
卻給這幸福的生活添上了陰影。三兄弟為了籌措清償債款的資金,
不得不四處奔波工作,而將「光與影的熱情」翻拍為電視劇的工作邀約,
也同時找上門來。要與總一郎的關係,也終於又向前邁進了一步──!?
堅強克服過往傷痛的要與始終在一旁默默守護的總一郎,
描繪二人戀情的大結局&全新型態三兄弟的超人氣系列,集所有大成的第五集!

感想:
下有負評!!!!!!!!!慎入!!!!!!!!!!!

看完這本,我只有兩個字感想...救命!!!

我覺得我要發文表揚一下白川要的存在
因為有要
他讓我覺得冰見其實沒有這麼討厭
至少冰見是真的經歷了苦難(失去記憶之類的以及各種H)才成為玄間的秘書的
至少冰見不會沒事就把「謝謝大家給我成為玄間秘書的動力」掛在嘴邊
至少冰見在H時流露的是色氣的表情、而不是神愛世人的表情...

我真的沒想到這部會出第5集...
他真的讓我看得很崩潰...
第5集的白川要根本就是被紫薇附身了(等等這樣的說法對紫薇太失禮了!!)

總之我很崩潰
但環珠格格能這麼受歡迎
同樣有乖巧的要跟潑辣的彌綠當主角的《兄弟限定》,會受歡迎應該也是理所當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