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さな恋のメロディ.jpg

【心得】
書名:漣漪般的愛情樂章
作者:嶋二
出版社:尚禾

文案:
榮司和巽是一對感情好到被女生懷疑是同志的童年玩伴,某日榮司得知巽小時候「私訂終身」的對象,心情開始變得很複雜──花樣少年的青春物語就此展開。

感想:
幼馴染+50分
嶋二再+10分

只是嶋二的書呢...一向都是看起來很有氛圍但實際上卻很沒氣氛...這本也差不多...
(但這本已經沒有過去那麼裝B了,所以不會讓我有不上不下的感覺
 我實在很難描述這種感覺
 嶋二的分鏡常常會讓我有"他想鋪陳些什麼"的感覺
 可是實際上他的故事都是比較直接單純的,不需要鋪陳什麼東西
 但他最近的分鏡越來越直爽了
 所以分鏡跟氣氛跟劇情上的落差也就越來越不明顯了
 我比較喜歡現在的嶋二)


《愛情樂章》的故事的主角雖然都是學生
卻沒什麼青春氣息
可是卻把高中生扭曲的心境表現得很不賴XD

這本漫畫最讓我意外的是"攻受跟我猜想的相反了"
而且真正的小攻是個獨佔慾強又獨裁的男人(跟他外表真不搭XD)
小受被迫被推倒時,那複雜的心理障礙(不想被上之類的)也非常生動!

這本漫畫的爆點跟糾結的點都很厲害
足以讓一口氣看了N本青梅竹馬題材的BL漫畫、已經昏昏欲睡的我瞬間清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