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も色々あるわけで.jpg

【心得】
書名:帥哥老師真命苦 01-02
作者:大和名瀨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文案:
只有「認真」這點,算得上長處的古森老師,每天都被2年2班的頑皮小鬼們耍得團團轉,因氣餒而陷入低潮。
雖然對隔壁班的多岐川老師抱著「差人一等」的自卑心理,卻偶然得知了他的煩惱……大受歡迎的熱血老師連載作品終於結集成單行本!
同時收錄補習班老師的故事「教師的告白! 」

感想:
下有負評!!!!!!!!!!!!!

這本...很仔細地描寫了同志老師,為了要追求白目又沒用的直男同事,付出了多少努力

故事中的小攻岐川老師是個(除了性取向之外)一切完美的男人
因為太過完美了所以對我而言他很無趣

故事中的小受古森老師則是個除了裝可愛之外沒啥優點的男人
而且他明知自己可能不及岐川老師這麼優秀
卻總是擺出異性戀的高姿態對待岐川老師
(對GAY道歉說「對不起我剛剛不是故意要歧視你的」,不也是一種歧視嗎?古森老師總是在說出傷人的話後才想到要道歉,這一點讓我不是很喜歡QQ)

除了人設不吸引我外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故事也很難看...
明明這種題材的老梗漫不可能難看到哪裡去的...
劇情也很溫馨、跟學生的互動很逗趣、兩人的戀愛故事也很甜蜜
《帥哥老師》擁有了這麼多的優點,但我依然看不太下去...

我想我會覺得難看我想應該是因為我跟大和的電波很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