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スイッチ.jpg

【心得】
書名:啟動初戀的開關
作者:志々藤 からり
出版社:尚禾

文案:
「有什麼關係?讓我試一次就好。」
以前颯太曾經開玩笑似的吻過我,從那時開始,我就一直隱藏著對颯太的感情。
因為我明白我們不可能超越「青梅竹馬」兼「死黨」的關係。
但這次颯太嘴裡一邊說著跟當時同樣的台詞,一邊壓倒了我…
這次你打算開玩笑似的擁抱我嗎──?
除了標題作之外,另外收錄10年不見的同學突然變成色色乙女系僕人的愛情生活系列!

感想:
青梅竹馬加50分
志志藤再加10分


這本是很標準的志志藤式的甜
溫溫順順的不錯看但也沒什麼驚豔

主要故事有兩個CP
颯太X陸,是有點心機的小攻X對向好友告白欠缺自心的普通受
兩人的故事發展完全參照"青梅竹馬攻略大綱"
沒什麼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光永X久高,看起來輕浮但不輕浮的攻X看起來柔弱但不柔弱的受
這一對的故事比較好看
光永一直都很喜歡同學久高
可是久高喜歡的不是光永這類型的男人
某一次光永趁著久高失戀時向久高告白,久高猶豫了一下,最後仍接受了光永

久高說「我是個狡猾的人,見風轉舵地選擇了本來不是自己的菜的光永」
用這個理由來當做光永與久高之間的磨擦點
我個人很喜歡

《啟動初戀的開關》這兩對CP的故事中都會安排一些起伏(像是誤會啊什麼的)
可是都花不到2P就解開了這些誤會
讓人會忍不住懷疑那加入這些爆點的意義到底何在...


還有一個短篇《快遞愛情》
這個短篇比較邪惡XD
敘述一名受傷無法打理家務的男人伊奈
上網找了家政夫來幫自己
結果來的人是他過去的小學同學成海

成海上班第一天就以"伊奈手不方便"為藉口幫伊奈口交
接下來每一次上班都有幫伊奈做性服務
而伊奈還天真地以為這真的是成海的業務範圍XDDDDDDD

《快遞愛情》這篇實在是太超展開了
最超展開的是,它教會了我何謂「乾高潮」(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