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咒語.jpg

【心得】
書名:戀愛咒語
作者:おおやかずみ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文案:
抱歉。我只是個小鬼,又是個笨蛋……可是我喜歡你──
為了證明自己不是Gay而跑去Gay Bar的補 習班 老師三原,在那裡被極受歡迎的高中生──翔太看上,還被他強行帶去旅館。
再三抵抗下,三原雖然守住貞操,但是從那之後,翔太的身影就一直在他腦海中揮之不去。
隔天,翔太混進了補習班的學生之中再次出現。
原本想要和他保持距離的三原,卻發現他是個和外表不同,認真而且專情的人,也因此逐漸被他所吸引。
但是三原還是無法坦率接受翔太的感情,他的心中依然背負著過往戀情所受到的傷害──?
由大矢和美老師獻上──施下甜蜜咒語的大人與小鬼的心中愛情故事。

感想:
老梗少女漫畫......

主角三原是補習班老師
高中時曾以「GAY很噁心」拒絕了跟自己告白的好朋友
在長大之後,他卻深深厭惡自己過去的行為
因為他內心裡其實是喜歡那位朋友的

為了彌補過去的錯誤
三原一直都不肯承認自己是個只愛男人的GAY
但這個秘密卻不小心被在GAY吧碰到的高中生翔太揭穿
然後更不小心地、三原愛上了翔太

等真正跟翔太在一起後,三原才發現原來翔太是自己好友的弟弟!
大受打擊的三原,沒有掙扎多久就決定拋棄哥哥,要跟弟弟在一起(果然還是年輕地好)

然後兩人就無視可憐地哥哥正式交往...


大矢和美的BL,總是會給我"很少女漫畫"的感覺
《戀愛咒語》這本也不例外
對於剛接觸BL的新手來說,《戀愛咒語》應該是不錯的入門書
但對我而言,《戀愛咒語》實在是沒什麼新意

平鋪直述的劇情、不夠深刻的內心戲、漂亮但沒什麼精神的圖、而且還感受不到愛
角川果然只會出這種虛有其表的漫畫(←惡意中傷)


ps.比起弟弟、其實我比較想看哥哥的故事(比如說哥哥不小心跟未婚妻的兄弟起衝突,最後又不小心好上之類的劇情)

再ps.這本好像有系列作,應該不久後就會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