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回愛你的感覺.jpg

【心得】
書名:想找回愛你的感覺
作者:南月ゆう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即使你把我忘了,也無法停止我對你的感情——!
從小一起長大的秋人突然失去了記憶,而一直喜歡著秋人的功終於無法抑制住自己的心情,就強吻了秋人……!?
和單戀中的對象同居,跟他一起養小孩。
還收錄這樣一篇令人心跳加速的故事專情的男子談著一場令人關鍵的戀愛。

感想: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南月ゆう
我對南月ゆう的愛是一見鍾情式的
完全沒有道理可言(大概是因為他很愛畫友情以上的戀人關係,剛好是我的菜)
即使他的書總是這麼老梗、故事不專心看的話就會顯得很無趣
都沒辦法消退我對他的愛(掩面)

《愛你的感覺》基奔冊(為什麼要用台語)我之前在CWT上先看過
當時是邊聊天邊看的
所以對這本書的印象沒有很好
只覺得是個老梗的甜蜜愛情故事

但因為我對南月ゆう有缺乏理志的愛
所以我還是買了這本
等到我入手這本書後,有了比較寬裕的時間去閱讀
才發現
《愛你的感覺》其實還滿萌的(掩面)

這漫畫給我最深的印象是:猜錯攻受了

全書其實都是以小攻的角度在演
但因為功實在太優柔寡斷了些,在南月的書裡這種人應該都是受才對
然後秋人又很MAN很爽朗
所以我一開始以為功是受才對

這種老梗漫畫我還可以猜錯攻受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狀態顯示為很高興)

不過《愛你的感覺》一樣還是有南月ゆう過往的缺點
在大方向(如甜蜜鏡頭或告白之類的)都處理得很迷人(翻譯:讓人心跳加速)
但是小細節就給人一種略微草率的感覺
像這本裡就沒有太仔細交待秋人對功的心境轉折
秋人失憶的方式也很白癡
功對秋人的感情也簡單的用"過去累積"而直接帶過

如果南月ゆう可以加強這些細節
他肯定會跟櫻賀明一樣受歡迎的(炸)

ps.雖然跟南月無關,聽說櫻賀的七王哥要代理了,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